我的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10 23:48:40 阅读 9582

我的述职报告 (09金融黄艳芬)

各位老师、同学:

在大一担任班级副团支书的工作中,同学们也给了我优秀的评价以及合理的建议,我受益匪浅。虽然在工作中各方面还有或多或少的不足,比如经验不够丰富,考虑事情不够周全等,但是我还是尽我所能认真的完成了上个学期的任务,并在工作中逐渐成长,磨练,完善着自我。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朝着上学期不足的方向改进,争取更好的完成工作,服务集体。

现将2023年内履行的职责的情况报告如下:

作为一个副团支书首先的任务就是协助好团支书和系里搞好班级里的团工作,这是做好各方面的前提条件。在这学期的团日活动中,我负责了几个项目,感觉同学们刚开始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还不错,但随着开学至今活动的增多,同学们的新鲜感减弱,积极性也就降低,有的甚至拒绝参加活动,这给活动的广泛开展带来了一定挑战。但是我通过班委讨论、听取非班委代表的意见、增加活动特色与娱乐性等措施,最终还是较好的完成了任务。

当然同学们对活动的评价褒贬不一,毕竟众口难调,但在整体上还是给予了满意的评价。从中我感觉,以后的活动开展应该更加注重群众的意见以及娱乐性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这是活动成功的重要基础和保证。

作为副团支书,我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负责课前十分钟的开展。再此之前我根据同学们的积极性以及宿舍的远近、男女搭配等将大家分为20几组,并按顺序表演。刚开始大家还比较重视,但习以为常后就会有一些同学习惯性的迟到,或者不认真**或准备。

我来我们班委讨论决定采取比赛制,基本上解决了问题,现在状况良好。

跟其他班副团不同的是,我除了负责上述两个工作外,还负责给班级里的同学过生日,我们记录了每个同学的生日,并在生日当天代表班级送上美好的祝福以及小礼物。为了让每个同学都有个印象深刻的生日,我和另一位副团想了各种不同的生日礼物与祝福方式,同学们的反映也很不错,这给我们下阶段的工作增加了信心。

在这一学期的工作中,我深刻感受到了交流与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与同学的交流中,我更好的了解了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在与班干还有同学的团队合作中,我得到了更多的奇思妙想,并以更大的力量完成了活动。不得不说,这一个学期的活动成功与失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班集体是否团结,是否交流。

而这也将成为我们下学期工作的重点。

最后,作为一名班干部,我很珍惜这个为大家服务的机会,毕竟我能当上班干都是有赖于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怀着感恩的心兢兢业业地完成每一个任务,只希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与信任,同时在服务集体的过程中,更好更快的成长。虽然在工作中还有不足,但同学们总以宽容和谅解支持我,这使我更加有动力走下去,坚持在其位,必谋其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协助其他班委服务集体。希望我可以用努力创造一番价值,不管是多是少,用心尽力就好。

请大家批评纠正,述职至此,谢谢大家。

我的述职报告

尊敬的公司领导 大家好!回顾五年泽东工作经历,我历历在目,铭记于心。2008年10月,我来到了泽东上班,几年来我先后参加了硫酸一期二期建设 两钠一期二期建设 甲醛车间的建设 试运行 投料生产 参加了煤棒车间的建设 2012年9月14日合成氨水处理二车间成立,又参加了水处理二车间的后期建设 整体试车 ...

我的2019述职报告

我的述职报告。吴里雄。2012年度,本人在厂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厂安全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严格管理,细心安排,始终坚持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的方针。严格按照国家的法律 法规进行开展本厂各项安全工作。现将本人两年来的各项工作做如下小结 一 本人在任厂安全环保科科长工作中,深知自己安全责任重大,时...

年我的述职报告

述。职。报。告。激情在创业中燃烧。成功在实践中铸就。班级 专业 姓名 尊敬的领导 光阴流转,转眼间又是一个冬天,在忙忙碌碌地工作中,时间悄然走过,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和大家一起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旅程,在其中有我们一起努力工作的艰辛,也有我们一起欢笑中的快乐,最重要的是我在各种锻炼中学会了很多。因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