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题报告填写要求

发布 2019-08-17 23:13:20 阅读 3582

表ⅴ—104

本科毕业**开题报告。

**题目。学院教育学院

专业(各班要统一用标准写法)

班级(各班统一用标准的写法)

姓名。学号。

指导教师。填表日期 2012-2-24(开学第一周)教务处。说明。

1.**的开题报告是保证毕业**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为规范毕业**的开题报告,特印发此表。

2.学生应通过调研和资料搜集,主动与指导教师讨论,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开题报告。

3.此表填写一式三份,一份学院教务办留存,一份交指导教师,一份学生本人自存。

4.开题报告需经指导教师审查同意,方可正式开始**写作工作。

5.本表由教务处负责解释。

一、选题的意义和研究现状。

二、研究方案。

三、研究进度安排、参考文献及审查意见。

开题报告格式要求

篇一 开题报告格式要求。标题 4号黑体加粗。居中 5号空一行 开题报告题目必须与正文题目一致 学生 指导教师 教学单位 三项均为小四宋体,居中左对齐 5号空一行 1 课题 顶格 小四号黑体 序号 1 后空2个字距。以下各小标题格式相同。小标题下再分的小节,如 1.1 用五号宋体加粗,还有细分的小节,...

社会实践报告填写要求

一 班级 学号 姓名 实践名称 实践地点根据按实际填写,不能空。二 实践成绩不填,由指导老师填写。三 实践起止日期 2011年6月29日 2011年7月10日,共12天。四 实践目的 实践主要内容 实践日志 含日期和内容 要求详细填写,不能空。五 实践报告填写完后要求签名并写上日期,日期应在2011...

开题报告格式要求和封面

届毕业设计开题报告格式要求。页面设置。毕业设计开题报告要求用计算机编排,图表要求使用计算机绘制。使用纸正反面打印,页边距为 上2.5cm,下2cm,左2.5cm,右。左侧装订。页眉格式为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毕业设计开题报告 字体为宋体,字号为小四号,位置居中 页脚右下脚放页码,格式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