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20 00:41:40 阅读 2366

2011-2023年度下学期工作计划。

在下学期,我将以团总支书记助理的身份来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团总支书记助理,顾名思义,就是要协助牛老师更好的完成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

关于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如下:

结合我们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近几年开展工作和青年志愿者有关活动的经验,在各项工作的前期的准备主要是通知大。

一、大二各个班的班长团支书,由他们在班里通知并鼓励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此项活动。

下学期的主要活动及安排如下:

1、三月初女生周活动。

我们机械工程学院属于理工科院系女生相对较少,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为此举办女生周活动,为了真正达到“关爱女生,呵护女生”的活动目的,我们将推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节目。

2、三月中旬的全国学习雷锋月活动。

组织部在团总支的领导下组织我院青年志愿者代表在校园内外组织了一系列学雷锋活动,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奉献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同学们真正地体会到无私奉献社会,积极参加各种义务劳动,乐于助人的精神实质。在活动前期,我们要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提前准备好要用到的劳动工具,我们要做到将“学习雷锋志愿者义务劳动活动”开展的井然有序、把具体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员并且安排到负责人,特别是在校外,我们要时刻注意安全保障工作。

3、四月初清明纪念革命先烈活动。

今日的幸福生活是由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缅怀先烈,感受今天的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为了让同学们永远记住那些为我们幸福生活而不懈奋斗的革命烈士,同时弘扬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在清明节由组织部主办了“走进烈士陵园,为他们扫墓”的活动。在活动前期分配人员分别负责板报宣传、行车路线、活动物品、陵园扫墓等工作。

做到分工明确、有理有条、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4、四月中旬学校运动会。

学校运动会是彰显我院积极、团结、向上风貌的舞台,由于校运动会项目繁多工作量大,提前选拔,优中选优,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做到多种项目同时进行,特别是排舞训练和太极拳训练,参加的人员基数大,要做好参加人员的动员工作和合理安排训练方法,不断创新,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5、五月初五四大合唱。

五四大合唱是响应团委号召,使青年大学生对红色歌曲有更深刻的理解,让大家爱红歌,懂红歌,唱红歌,同时增加对我党红色革命的认识和了解。五四大合唱是全校各个院系都要参加的比赛,我们要充分的重视起来,从在十一月份我院内部举办的红歌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当中挑选出来我们参加比赛的人员,合理安排训练地点和时间,请专业的老师作辅导,发扬“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刻苦精神,做好训练后勤工作,保证训练的长期、连续、有效的进行。在参赛选唱歌曲、队形变换、比赛着装等方面,要在吸取以往教训经验的同时,不断创新,力争做到要评委眼前一亮。

俯瞰今朝,展望未来,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工作,并改进不足,吸取经验,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在不断的实践中,努力寻找新的思路和方向。对每一次活动我都竭尽所能,或成功或失败都是汗水的结晶。

最后我想用一句话共勉:让我们用阳光般的微笑面对未来;让我们以浇不灭的热情继续为梦想奋斗;让我们共同期待来年的春夏,开出朵朵奇葩!李鹏阳。

团委学生会工作计划

团委学生会工作计划范文。点评和分享。在新的学期里,团委将持续加强为学生服务的意识,认真贯彻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的精神,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精神,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活动,开展活跃活跃的学生活动,展示出高中生奋发向上的精力状态。校团委将本着为学生服务,为学校服务的态度,扎扎实实得做好工作。指点思想...

团委学生会工作计划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新学期,我们将继续坚持院团委的正确指导下,紧密围绕院团委开展工作,巩固学生会的工作优良传统,以 促学风 抓特色 为工作思路,以 自我服务 自我管理 自我教育 为宗旨,以 搞活学生会让襄樊学院管理学院八个字更值钱 为目标,独立自主地开展一系列高品位 深内涵的...

团委学生会2019工作计划

药学系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计。划。药学系团委学生会。年月号。药学系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计划。新的一年开始了,在这春意盎然之际,学生会也将用积极的精神面貌做好一年的各项工作,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今后的挑战,我们有信心战胜各种困难,精心打造学院的品牌活动,营造更加和谐的学生文化氛围。学生会将以团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