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观后感

发布 2019-08-28 06:30:40 阅读 5205

很多观众会发现,当我们看过的电影再次被我们欣赏时,会产生不一样的感觉。越是经典的电影、时间隔得越长,感触就越深。这是由于我们重新温故老电影时,悬念不再是羁绊我们的东西,我们是以一种“享受”得心态去欣赏,很多熟悉的场景唤起了我们早年间埋藏在心底的无意识记忆,然我们完全忘却了自我,完全陶醉在故事之中,哪些原本被忽略的场景通过原有的无意识记忆唤醒了沉睡在我们内心的记忆,激发出新的无意识记忆,让我们收获了更多的东西,自然感触良多。

特别是在我们经历过岁月的淘洗后,有了跟多的记忆,为新的无意识记忆的产生埋下了更多的种子,所以时间隔得越长,老电影带给我们的感触越深。

要想不被悬念所羁绊,我们就要摒弃功利性、目的性,以一颗平常心去看待事情,不去考虑结果如何,不被悬念所左右,让心像流水一样,自由漂荡,我们就会发现一种截然不同的结果,由于这种结果我们没有预想,或许这就是最好的,但是有一点事是明确的:我们收获的过程,感受颇丰。

战狼观后感

第146期新职员四周培训班 2017年11月21日第3周。第1小组姓名 陈晓洋胸牌号 343 战狼 观后感。狼团队。战狼 背后的团队 狼性团队 狼不同于虎和豹,它是一种群居动物。它们狩猎的时候是靠集体的力量,既有明确的分工,又有密切的协作,齐心协力战胜比自己强大的对手。许多动物不怕单独的狼,单独的狼...

战狼观后感

战狼2 观后感。战狼2 这部影片我再刚上映的时候就 了,看这部影片的时候我的感触很深 在这个物欲横流,偶像遍地的时代,这样的电影题材确实是一股清流,它将英雄主义 爱国主义 国际责任结合起来,很好的体现了中华名族的坚强 担当 爱国的精神。电影中非洲国家叛乱,动荡不安,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这些并不是...

《战狼》观后感

我们的幸福生活,是那些为国捐躯的战士们用生命换来的!他们为国而战,不论未来怎样艰辛,会遇到多少困难,甚至为此付出宝贵的生命,他们也义不容辞!晚上,我郑重地打开电视机,满怀期待地 战狼 这部影片,慢慢的,我被电影的内容深深吸引,仿佛身临其境。电影的内容是这样的 狙击手冷锋参加的缉毒战中,他不顾上级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