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宣传周策划 1

发布 2019-08-28 18:30:00 阅读 4937

就业宣传周。申。请。

材。料社团名称:大学生就业协会。

活动负责人: 叶天博。

****:152***

申请时间:2023年10月11日。

就业宣传周。

一、 活动背景。

近年来,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逐年吃紧,尤其是2023年国内外经济形势起伏较大,高校学生就业不容乐观,值此各类人才招聘会蜂拥之即,我们协会举办就业宣传周,旨在帮助我校学子尤其是即将毕业的学生了解就业政策,搜集就业信息,学习面试技巧,帮助他们更好的就业,同时也帮助解除大一,大二学生的就业困惑,让他们感受压力,激励他们从现在开始就做好准备,做好自己未来的规划。

二、 活动目的。

为了了解当前大四学子们对就业相关问题的看法以及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从而为招生就业办提供当前大四学子们所关注的就业动态以及他们的就业心理。另一方面,此次活动也是为了给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提供有关就业方面的资讯以及相关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从而让他们更加及时准确的了解用人单位,也让他们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参加面试。这也是另一种方式来缓解他们的就业压力。

三、 活动主题。

找准就业方向,实现人生价值。

四、 活动时间。

2023年15日到21日。

五、 活动地点。

摆点地点:南区一食堂门口;北区食堂门口。

讲座地点:12栋207

六、 活动主办。

大学生就业协会。

七、 面向对象。

在校全体学生学生。

八、活动具体安排。

1、前期准备。集合协会各个部门,分配相关任务。筹备活动当天所需物品,调动相关人员,安排当天活动。

2、活动现场安排。在摆摊处张贴海报、条幅、展板等宣传品。摊位留有相关讲解人员,部分人员发放宣传单。有奖问答**活动(就业方面相关知识)

3、活动流程。在食堂门口设摊,相关工作人员分南北两区分别工作。设立就业信息平台,方便同学咨询就业信息。

准备调查问卷,了解大学生的就业意向和他们的就业观念。为招就办反映一些现实问题并提出一些宝贵的意见。有将问答**活动(就业方面相关知识)。

九、 工作分配。

1. 活动申请:策划部准备活动策划书,报社工委批准和备案,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2. 宣传材料的设计制作:宣传部。

3活动前期宣传,活动资料的采集和整理,现场的拍摄工作:新闻部。

4活动现场摆点宣传调研工作:项目一部。

5抽签有奖回答问题的问题设置及奖品购买:项目一部。

6发邀请函,联系校报,日新网等相关**:项目一部。

7联系讲座老师:王雅楠。

8关于讲座的具体活动事项由项目一部负责。

9应急工作:副会长王雅楠。

十、注意事项

活动开展期间,各部门要团结协作,服从统一调度安排。若法国因临时事宜缺席提前一天提出申请,使相关部门做好协调。

十。一、活动总结。

1由办公室负责将本次活动记录协会档案。

2总结活动心得,综合所有材料做成活动总结,并于活动结束后社工委3个工作日内将材料交到社工委外事部。

3新闻组负责将此次活动结束后两天内做成新闻稿,在就业协会博客,**及招生就业网上报道出来。

十。二、条幅标语。

大学生就业宣传讲座落款:大学生就业协会宣。

十。三、活动经费

经费**:会费。

“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活动方案

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 活动方案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 教育部关于做好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精神和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开展 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 活动的通知 要求,广泛宣传解读国家和我省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引导广大学生了解政策熟悉政策利用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活动方案

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 活动方案。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 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精神和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开展 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 活动的通知 要求,广泛宣传解读国家和我省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引导广大学生了解政策 熟悉政策 利用政策,实现更高质量...

网络安全宣传周 1

献县 网络安全宣传周 活动部署会议。一主题 献县 网络安全宣传周 活动部署会议。二 会议时间 2019年9月12日下午2点半。三 参加人员 网信办全体人员,全县乡镇 街道办党委宣传委员 宣传部网络管理负责人 电视台新闻负责人。四 会议流程。1 韦青辉主持。2 网络监督执法远腾飞科长宣读 关于做好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