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司2023年会祝酒词

发布 2019-09-01 10:49:40 阅读 3568

尊敬的各位同事们、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我们送走了满载收获的2023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3年。

刚刚过去的一年,对我们来讲,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广大员工团结奋进,埋头苦干,各部门工作都蒸蒸日上。这得益于我们集中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得益于各部门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得益于我们有一支尽心竭力、兢兢业业、富有朝气活力的团队,在此,我代表公司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3年,我们的任务更加繁重,但也是我们超越辉煌的又一个起点!衷心希望广大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精神,执行公司提出的各项政策,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为推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公司管理层,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在座的各位同仁及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好,家庭好,生活好,学习好,工作好,一切都好!!

下面,我提议,为了我们公司的明天更美好,为了同事们、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干杯!

2023年公司年会祝酒词

2012年工作会议祝酒词。尊敬的xx 各位优秀的伙伴 大家晚上好!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 在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之时,利用周末召开了 公司2012年工作会议。今天的会议开的很成功,参会的人员都是各经营单位团队长以上人员和内勤骨干人员,是我们市公司现在和未来发展的栋梁。借此机会,公司党委 总经理室隆重举...

2023年公司年会晚宴祝酒词

大家晚上好!今晚,我们高朋满座 欢聚一堂,共同祝贺江苏四达公司2016年 商年会圆满结束。值此良辰美景,请允许我代表江苏四达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分享胜利果实和成功喜悦的庆功会,也是一次提升合作 提速发展的研讨会,更是一次凝聚共识 提振信心 谋划未来 再创辉煌的动员会。它总结了...

2023年年会祝酒词

尊敬的各位来宾 各位朋友和 的全体同仁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们 大家庭欢聚一堂,举行2013年新春酒会,借此机会,我代表公司董事会和公司领导班子,向参加酒会的各位来宾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中农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 默默奉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