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与酒店协议

发布 2019-09-03 15:41:40 阅读 7966

旅行社合作协议。

甲方: 乙方:

为加强合作,甲乙双方经地友好协商,签订如下协议:

1、本协议有效期: 年月日至年月日止。

2、客房*****(每间,夜)

说明:a、房间可免费宽带上网和拔打内国**;

b、一次15间以上送一间陪**;

c、团队房费免收10%服务费;

d、国家法定**周及观潮节等节假日房价另定。

3、乙方入住甲方酒店,可享受二十免一的优惠,即团体每满二十人免一个床位,以此类推。

4、乙方订房须提供:团队名称、房间类型、用房数、抵离日期、订餐内容、会议室及娱乐预订,返程车、船、机票预订、停车数量,陪同姓名、性别、人数、联系**。乙方订房预订以乙方的文字资料(包括传真件)为准。

5、如乙方需专用车辆,甲方提供租车服务,**另定。

6、若变更或取消预订,乙方须以书面形式提前通知甲方。

7、若乙方团队在预订内提前离店或推迟抵店,乙方须提前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否则甲方按饭店柜台门市价收取相应的费用。

8、乙方在没有通知甲方取消预订的情况下,如发生团队未按期抵店的情况,甲方有权收取一夜总房费的100%

9、乙方如变更或取消预订的早、中、晚餐,须在用餐24小时前通知甲方,否则将按原订人数和标准缴纳甲方100%损失费。

10、乙方如临时增加房间,甲方在用房紧张的情况下(用房高峰期),视实际用房情况而定可否给予增加。

11、付款方式:

a)乙方预订中发生的全部费用,乙方须于团队到达前预付或团队到达时现付给甲方;

b)如乙方以外币或其他形式向甲方支付费用,须事前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并征得甲方同意后执行。

12、甲、乙双方在执行本协议过程中,如认为有需更改或变更之事,须以文字形式共同确认为准。

13、协议房房价,乙方有保密的义务,若因泄漏房价造成甲方损失或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甲方有权取消该合作协议。

14、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未尽事宜,双方协商解决。

15、甲方执行本协议具体部门为酒店销售部。

甲方: 茶海之心大酒店****乙方。

传真传真。总机**。

地址地址。联系人联系人。

开户银行(户名。

负责人签名(盖章负责人签名(盖章。

签字日期: 年月日签字日期: 年月日。

旅行社导游工作计划与旅行社导游工作计划

旅行社导游工作计划。财务工作计划。1.加强学习,拓宽知识面,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认真学习旅游专业知识以及相关常识。2.关注本地旅游业发展走向,从而在工作中对自身的不足加以调整,以较强的针对性,针对不同群体的游客不同模式不同主题的讲解。3.及时了解同业竞争对手先进理念,以及新的举措且及时向领导汇报...

旅行社短信营销

旅行社业短信营销案例分析。旅游业的竞争日益激烈,诸多旅行社都在思考着如何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争取领先对手,脱颖而出。一些目光敏锐的旅行社已经开始采用目前服务业悄然流行的短信营销手段,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近康辉旅行社采用亿美集团短信 满意通tm 为游客家属提供 短信全程报平安 的服务,就是一个很好的...

旅行社作业说明

一 旅行线路设计。二 说明。1.组团社请于团队抵达目的地前的七至十天将团队计划报予我社,并将团队人数 名单及航班 车次传真确认,确认后,抵达前三天取消或减少人数按团费的10 收费,接团当天取消或减少人数,按团费50 收费。2.团队因天气 自然灾害 交通灯不可抗力的因素造成延期之费用,又游客自理或与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