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装配图的技术要求

发布 2019-09-17 22:40:40 阅读 7158

1.零件分别按gb/t4169.1-1984和gb/4170-1984中的1.

1-1.9的规定进行检验。2.

动定模板或动定模座板间安装平面的平行度按gb/t12555.2和gb/t12566.2的规定。

3.导柱导套与动模安装面和定模座板面的垂直度按gb/t12555.2和12556.2的规定。

4.模具所有活动部分应保证位置准确,动作可靠,不得有相对歪斜和卡滞现象,固定零件不得有窜动。

5.图纸中螺纹的基本尺寸按gb196,偏差按gb197,内螺纹按gb197,内螺纹按7h,外螺纹按6h.

6.导柱配合部位的大径与小径的同轴度公差按gb1184附录-的5级。

1.装配时要以分型面较平整的或者不易整修的一侧作为基准;2.动定模水平分型面要进行研合;

3.导柱和导套要保持一定的配合。并且对定模的垂直度要好;

4.装拆模具时要注意各零部件的位置,必要时要有一定的配位标志;5.装配后进行试模验收,脱模机构不得有干涉现象;

1.装配时要以分型面较平整的或者不易整修的一侧作为基准;2.动定模水平分型面要进行研合;

3.导柱和导套要保持一定的配合,并且对定模的垂直度要好;

4.装拆模具时要注意各零部件的位置,必要时要有一定的配位标志;

5.零件在装配前必须清理,不得有毛刺、飞边、氧化皮、锈蚀、切削、灰尘、油污和着色剂等;装配过程中不允许零件磕、碰和划伤;

6.同一零件用多件螺钉紧固时,各螺钉需交叉、对称、逐步均匀对称拧紧;7.各密封件装配前必须浸透油;

8.进入装配的零件及部件,均必须具有检验部门的合格证方能进行装配;9.装配后进行试模验收,脱模机构不得有干涉现象。

减速器装配图课程设计

目录。绪论。1.1 大型工程软件catia 的介绍。1.2 本次课程设计的主要内容与目的。减速器各部分零件的建模过程。2.1 减速器机体的建模。2.2 滚动轴承的设计及装配。2.3 齿轮轴的设计。2.4 嵌入端盖的绘制。减速器的装配。目录。1.绪论。1.1 大型工程软件catia 的介绍。1.2 本...

机械通用零部件装配技术要求

机械装配技术要求。1 基本要求。1.1 必须按照设计 工艺要求及本规定和有关标准进行装配。1.2 装配环境必须清洁。高精度产品的装配环境温度 湿度 防尘量 照明防震等必须符合有关规定。1.3 所有零部件 包括外购 外协件 必须具有检验合格证方能进行装配。1.4 零件在装配前必须清理和清洗干净,不得有...

装配式结构的施工要求

1 承受内力的接头和拼缝,当其混凝土强度未达到设计时,不得吊装上一层结构构件,当设计无具体要求时,应在混凝土强度不小于10n mm2或具有足够的支承时方可吊装上一层结构构件。2 已安装完毕的装配式结构,应在混凝土强度达到要求后,方可承受全部设计荷载。3 预制构件吊装前,应按设计要求在构件和相应的支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