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语录二十八

发布 2019-09-18 18:23:40 阅读 1573

我们都太喜欢等,固执地相信等待永远没有错,美好的岁月就这样一个又一个被等待消耗掉。生命中的任何事情都有保鲜期。那些美好的愿望,如果只是珍重地供奉在期盼的桌台上,那么它只能在岁月里积满尘土。

当我们在此刻感觉到含在口中的酸楚,就应该珍重身上衣、眼前人的幸福。

我其实并不孤僻,甚至可以说开朗活泼。但大多时候我很懒,懒得经营一个关系。还有一些时候,就是爱自由,觉得任何一种关系都会束缚自己。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知音难寻。我老觉得自己跟大多数人交往,总是只能拿出自己的一个维度,很难找到一个像我一样兴趣一望无际的人。

没有哪种爱情,需要你放弃尊严作践自己,要你去受罪吃苦。爱情或许会让你不知所措,会让你嫉妒生气,会让你伤心流泪。但它最终是温暖的,能给你愉悦,能给你安全感。

如果不是这样,那要么爱错人,要么用错方法。与其受罪,还不如单身。没有你想要的拥抱,那就先学会一个人坚强吧。

在青春最好的年纪,你可以爱一个人,但不要等待一个人。你可以去毫无保留的爱人,就算是爱错了,摔倒了,大不了拍拍灰尘继续往前走。但千万不要停留在原地,毫无期限的等待某人。

等待的往往不是爱,而是纠缠虚耗。青春拥有的就是激情,激情耗尽了,人就老了。

我只是倔强的认准一句话,只有当自己处于一个最好的姿态,才会有一个最好的人来爱你。你若是想遇到安静温暖的男人过简单美好的生活,首先,你自己得成为淡定与美丽的女人。若说,是什么样的训练练就了一个非常女人,排行榜首位,是单身二字。

有一种魅力,叫独自走过。

总有一条你会喜欢】①只要还有明天,今天就永远是起跑线。②火把倒下,火焰依然向上。③别刚从底层混起,就混得特别没底。

④只要比竞争对手活得长,你就赢了。⑤苦难是化了装的幸福。⑥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

⑦美丽让男人停下,智慧让男人留下。⑧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亲爱的自己,如果不开心了就找个角落或者在被子里哭一下,你不需要别人同情可怜,哭过之后一样可以开心生活;亲爱的自己,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谁都不欠你,所以你没有道理跟别人随便发脾气,耍性子;亲爱的自己,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你要始终相信: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一个人爱不爱你,其实都不那么重要,结婚不等于幸福,单身也不意味着不幸,因为我们出生时就一个人,最终也不可能同时离去,一个人过,只要心态好,那就是一种幸福,就这么简单。

我为自己的心感到骄傲。它曾受伤害,曾经心焦,曾遭破碎,却依然鲜活跳动。

在乎得太多,对自己而言也是一种折磨。

某天你一定会感谢那个遗弃你的人,感谢那个你曾深爱着却置之你不顾的人。他的放弃,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个。记住,永远不要为一个不爱你的人去浪费一分一秒。

2019二十八期简报

简报。鱼泉镇新石完小第二十八期 2013年12月16日。2013年12月13日,在湄潭县委宣传部的组织领导下,我县五所乡村学校少年宫学校校长及少年宫负责人参观学习了道真县民族小学。图为参观科技活动室。图为参观人员与道真民族小学少年宫负责人学习交流。此次活动由湄潭县委宣传部组织,宣传部第一副部长彭德亚...

2023年六月二十八

今天,孔霞,你二十二周岁了。二十二周岁,是一个应该挑起责任,为了以后 自己 未来 父母 和生活儿真真正正去努力的年纪。此时此刻,很可能是我最后一个作为学生身份经历的最后一个暑假了。从小到现在,一直都一学生的身份存在于各种场合,学生,弱势群体。作为学生,你可以享受半价优惠,在商场可以挑起高傲的眉毛跟商...

2023年经典语录经典语录

2009年经典语录。1 在恨别人的同时,也是在折磨自己。2 不管为了什么,千万不要放弃你心爱的人,因为这样不值得。3 我们都在与自己竞赛,都在为超越自我而付出同样的汗水和代价。4 一个蚕蛹不会因为另一个蚕蛹的产生而不变成蝴蝶。5 我们都是蚕蛹,我走我的路,你走你的路,互不干扰,我们并不是奥运会,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