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介绍信 给导师的一封信

发布 2019-09-18 20:03:20 阅读 7102

尊敬的**教授:

您好!承蒙阅读此函,万分荣幸。我叫***是***专业一名大四男生,因景仰您而报考了贵校***专业,在研究生入学考试中我的考研初试成绩为**分(政治*分,英语*分,数学**分,专业课**分)。

我研读了您的一些文章如《**和资料,对您研究的***领域非常感兴趣,此领域在***的各个部门都起着重要作用,尤其在**上前景广阔,而且它与我在本科的专业也有密切的联系,所以我希望能成为您的研究生,学到相关知识,将来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我为了成为您的学生,今天不得不自信一下。在大学期间,我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综合奖学金2次;校级三好学生1次;院级三好学生2次;一次性通过国家。

四、六级考试和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

能力比知识更重要。我经常参加各种竞赛,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比如:制图大赛一等奖、机械电子创意大赛二等奖、力学竞赛一等奖、数控比赛一等奖。

大学期间《机械设计》和《机械制造基础》两次课程设计我都是担任的组长,并于2023年暑期在广州市某机械厂做过一个多月的暑假工,这些经历让我学到了很多平常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也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

课余时间我是一个兴趣广泛、生活乐观的人。喜欢阅读(**、历史、经济学、心理学和专业书籍等)、运动和旅行。我深信多学科的融合有利于思维的拓展,有利于创新;强健的体魄有利于勇攀高峰。

我异常执着,对于未解之谜近乎狂热。

以上是我的一些学习基本情况和精神品质,不知您是否中意一个未曾谋面的非常渴望成为您门下深造的学生。

学生,**敬上2023年3月10日。

衷心的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考研复试自荐信 给导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老师。您好!我是 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的 来自 因慕名贵校自动化学院的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它与未来自动化行业的发展趋势及我本科所学专业相适应,故今年报考了贵校的自动化学院的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在研究生入学考试中我取得了350分 政治61分,英语66分,数学101分,专业课12...

写信作文 给导师的一封信作文

给导师的一封信。我最亲爱的老师,您好!随着毕业季的到来,我们也即将要分别,面对此情此景,我不禁提起笔想给您写几句话,但是话到嘴边,除了一句苍白的抱歉,一声无力的感谢之外,我竟然一时语顿,不知道该从何说起。老师,记得去年,第一次在 导师的位置看到您的名字时,我就觉得这个名字好好听,我的老师一定是个很温...

给考研学子的一封信

就像汪国真所说,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经历了风雨,终将见彩虹!考研党步履匆匆行走在各大院校,不因其它,只为自己。在此衷心地祝愿各位考研学子都能取得佳绩,荣获殊荣,实现梦想!xxx给考研学子的一封信篇二。亲爱的考研学子 听说你马上要考研了,其实我最想跟你说的不是 好好考,别紧张 也不是相信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