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每日赠言集锦

发布 2019-09-18 20:42:20 阅读 7136

18.如果你养成了换位思考的习惯,那么对手也会成为你的朋友。

19.每一棵大树的成长都要接受阳光,也包容风雨。

20.你在讲演的时候,只要有一个人在听也要用心的继续下去,即使没有人喝采也一样,因为这是你成功的道路,是你成功的摇篮。

21.保持开放的心态。讨论但不要争论,即使不赞同,也不愤忿,这是内心成熟的标志。

22.人,相互搀扶才谈笑从容;爱,相互滋润才沁人心脾;路,相伴而行才风景独美;节,相互惦记才分外温馨!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23.要使别人喜欢你,首先你得改变对人的态度,把精神放得轻松一点,表情自然,笑容可掬,这样别人就会对你产生喜爱的感觉了。

24.写出你一生要做的事情,人生要有目标,要有计划,要有提醒,要有紧迫感。一个又一个小目标串起来,就成了你一生的大目标。

25.只有千锤百炼,才能成为好钢。

26.实现明天理想的唯一障碍是今天的疑虑。--罗斯福。

27.读不在三更五鼓,功只怕一曝十寒。

28.不要只因一次失败,就放弃你原来决心想达到的目的。--莎士比亚。

29.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明日歌》

30.做人要像竹子一样,每前进一步都要做一次小节。

思涵每日赠言集锦8月份

1.思涵每日赠言 能以容人之心待人,就会形成一种 和 字局面,而这正是成大事的关键所在。2 思涵每日赠言 个性是一个人成长中至为重要的一环,渴望人生成功者,必须认真分析自己的个性,取优去劣,让自己趋近完善。3 思涵每日赠言 不要像玻璃那样脆弱,要像水晶一样透明。4 思涵每日赠言 帮助人是一种崇高,理...

思涵每日赠言集锦份

思涵每日赠言集锦5月份。1 思涵每日赠言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把握你的时间,你将拥有未来!2 思涵每日赠言 学习知识要善于思考,思考,再思考。3 思涵每日赠言 每个人都是最优秀的,差别就在于如何认识自己 如何发掘和重用自己。4 思涵...

11月份月目标份月目标

中一班幼儿发展月目标。2014年11月份。健康。1 学会第二套徒手操或轻器械操。2 会直向快跑和跑 走交替。手膝爬行时四肢协调。3 初步掌握正确的运球动作,会单臂肩上投远。4 能果断地从40 60厘米高处往下跳。5 懂得不在太阳光下或暗处看书 绘画,不长时间看电视。6 学会正确的洗脸 刷牙方法。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