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感悟人生的经典笑话

发布 2019-09-19 20:54:00 阅读 5792

7、张三在山间小路开车,正当他悠哉地欣赏美丽风景时,突然迎面开来的货车司机摇下窗户大喊了一句:“猪!”

——不要错误地诠释别人的好意,那只会让自已吃亏,并且使别人受辱。

8、甲:“新搬来的邻居好可恶,昨天晚上三更半夜跑来猛按我家的门铃。”

乙:“的确可恶!你有没有马上报警?”甲:“没有。我当他们是疯子。继续吹我的小喇叭。”

——事出必有因,如果能先看到自已的不是,答案就会不一样。

9、小男孩问爸爸:“是不是做父亲的总比做儿子的知道得多?”爸爸回答:“当然啦!” 电灯是谁发明的?” 爱迪生。”

“那爱迪生的爸爸怎么没有发明电灯?” 权威往往只是一个经不起考验的空壳子,尤其在现今这个多元开放的时代。

10、小明洗澡时不小心吞下一小块肥皂,他的妈妈慌慌张张地打**给家庭医生求助。医生说:“我现在还有几个病人在,可能要半小时以后才能赶过去。

”小明的妈妈说:“在你来之前我该做什么?”医生说:

“给小明喝一杯白开水,然后用力的跳一跳,你就可以让小明用嘴巴吹泡泡消磨时间了。”

——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何不坦然面对?担心不如宽心,穷紧张不如穷开心。

11、一把坚实的大锁挂在大门上,一根铁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无法将它撬开。钥匙来了,他瘦小的身子钻进了锁孔,只轻轻一,大锁就“啪”地一声打开了。

——每个人心,都像上了锁的大门。任你在粗的铁棒也撬不开。惟有关怀,才能把自已变成一把细腻的钥匙,进入别人的心中。

编后语:这一生总有几个人,如钉子般守候在我们命运的岔路口,决定了我们的取舍,影响着生命的走向。任由岁月变迁,情感起伏,他们的音容笑貌,始终镌刻在我们心底无须惊动的地方,我们总于无声处回忆,于寂静中想起,于心灵中涤荡一缕暖风,于奔波里增添一股力量,让我们走得再远也不觉得累。

天生万物,天养万物,一切其实无须担心……你只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不留任何遗憾……足矣。

笑话里的经典感悟

作者 小品文选刊 2015年第10期。某人入室盗窃,刚进屋,女主人回来了,他躲到床下,还是被发现,遂暴力抗拒抓捕出逃,被抓。该情形依法应定入室抢劫,至少判十年。后来找到一个学法律的,分别给他讲了盗窃罪 抢劫罪 罪的定罪及量刑,结果他改了口供,称当时入室是想 最后以 未遂,初审判了三年,因为 罪与入不...

8句经典哲理语句,让你感悟人生与生活 经典语句

8句经典哲理语句,让你感悟人生与生活 经典语句。1 你会发现,最后留在你身边的,不是那个在你感冒时说好好休息的人,而是记得给你买药的人,不是那个陪你闲聊的人,而是那个会叮嘱你少浪费时间的人,不是那个喜欢开你玩笑戳你痛处的人,而是真正懂你的好还乐于告诉别人的人。别对承诺有幻想,别对永远有期待,让时间筛...

感悟人生的经典语句人生感悟

1 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2 假如可以选择时光,我想回到过去。那里有我的怀念,和爱我的你。3 也许一个人,要走过很多的路,经历过生命中无数突如其来的繁华和苍凉后,才会变的成熟。4 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 那就是放弃的路 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 那就是成长的路。你要的比别人多,就必须付出得比别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