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聘教师工作职责

发布 2019-08-10 01:03:40 阅读 4257

化雨镇电网小学。

少年宫外聘教师工作职责。

学校少年宫是少年儿童校内辅助教育机构,培养学生对文学、艺术、体育、科技的兴趣爱好,促使他们全面发展是我们主要任务之一,根据乡村少年宫开展活动的总体规划,除本校教师任课外,不足的教师可以外频,为了做好管理工作,特制订如下规定:

一、被聘教师必须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作风正派,事业心强,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二、被聘教师必须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

三、必须严格遵守乡村少年宫的规章制度和作息时间。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与活动管理办公室请假,以便统一安排。

四、上课必须精心指导学生,保持课堂整洁,注意爱护教学用品和公共设施。

五、被聘用教师的工资按规定标准发放,迟到、早退或停课部分,必须按规定扣除。

六、被聘用教师要和校内教师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共同提高。七、被聘任教师上课期间全权负责学生的纪律和安全,出现问题及时处理,重大问题及时上报管理办公室,学校领导出面协助解决。

外聘教师考核评分表

项目。考核标准劳动纪律。标准考核细目及标准得分分。10不迟到 不早退,有事请假,出满勤,按时。参加各项活动,遵守学校各方面规章制度10注重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踏实努力,不拖拉 不挑拣 不推诿,服从统一安排。15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任务,没有。出现失误,事故等情况5 注重同事间交...

4 外聘教师培训协议

外聘教师委托培训协议。为确保培训质量,明确培训各方的责任,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根据 公司有关政策和规定,经双方协商同意,签订如下协议 第一条甲方聘任乙方于年月日时至。月日时,在地 为甲方提供培训,共培训课时。第二条甲方应在培训结束后支付乙方税前授课酬金 人民币,元 大写元整 外聘教师领取授课酬金,应...

教师工作职责

四 作好对本室教学人员的考核 管理与培养工作。配合系部制定和落实教师培养计划。根据教研室各类人员完成工作情况和业绩,提出奖励与惩罚意见。五 主持教研活动,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推广先进教学经验,不断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六 负责课程建设工作,制定课程教学规范。加强精品课程建设工作,有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