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0 04:05:40 阅读 5273

发布者:刘伟。

副校长岗位职责青岛陵县路小学。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探索教育规律,落实学校办学目标,按照新课程标准及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要求和学校的实际制定小学部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并组织教导处实施。

2、加强教师队伍的政治、业务建设,重视教师的学历进修和继续教育。

3、深入教学科研第一线,掌握教师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组织教师交流经验并进行指导。

4、抓好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创出学校风格,培养一种团结向上的团队精神。

5、指导教导处做好年级工作质量评价,教研组工作质量评价和班级工作质量评价工作,并不断修改完善。

6、指导抓紧少先队工作,培养学生自治、自理、自律能力,注重学生全面发展。7、抓好体育卫生工作,组织协调竞赛活动及运动队训练,争取好成绩。

8、廉洁自律,认真听取教师意见,勇于承担工作责任,加强学习,总结经验,逐步形成教育教学管理风格和工作特色。

主管教学副校长岗位职责

1 全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 政策 法规,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教育部门和学校的决定。2 负责制定学校的教学 教研工作计划,定期检查计划和教学进度的执 况,总结每学期的教学工作并不断提出改进教学工作的意见和措施。3 组织和管理全校的教学工作,按照 教学大纲 和课程标准要求开齐开足课程,深入课堂,深入...

主管教学副校长岗位职责

副校长协助校长分管学校教学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 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的政策 法规,领导全校教师遵循教育规律 按照学校的培养目标,保证各项教学的完成。二 领导分管的教务处 教研组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三 组织制定学校教学工作计划,审定各专业实施教学计划和选用的教材及...

小学校长 副校长岗位职责

1 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执行国家的政策 法令 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和落实学年工作计划。2 主持校务 行政 教学会议,讨论决定学校的重大问题。3 建立健全学校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按章有序进行。4 全面负责学校的教学 思想政治教育和体育卫生 安全稳定工作。5 突出抓好教学工作,组织开展教学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