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教学副校长岗位职责

发布 2019-08-16 13:47:00 阅读 6060

副校长协助校长分管学校教学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的政策、法规,领导全校教师遵循教育规律、按照学校的培养目标,保证各项教学的完成。二、领导分管的教务处、教研组做好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三、组织制定学校教学工作计划,审定各专业实施教学计划和选用的教材及教学资料。审批学期教学进度表,授课计划和教学方案、督促各职能部门实施并定期教学工作。

四、深入教学第一线,坚持听课制度,了解情况,调查研究,协调好教学系统各部门之间的工作,组织全校性的教学检查,积极开展教学、竞赛和科研活动。

五、组织拟定教学改革方案,制定师资队伍建设的总体规划,统筹安排教师的业务进修。

六、组织领导开展学校第二课堂活动。

七、主持召开有关教学工作会议,研究、检查、总结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八、办理校长委托、授仅、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管教学副校长岗位职责

1 全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 政策 法规,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教育部门和学校的决定。2 负责制定学校的教学 教研工作计划,定期检查计划和教学进度的执 况,总结每学期的教学工作并不断提出改进教学工作的意见和措施。3 组织和管理全校的教学工作,按照 教学大纲 和课程标准要求开齐开足课程,深入课堂,深入...

副校长岗位职责

发布者 刘伟。副校长岗位职责青岛陵县路小学。1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 政策 法律 法规,探索教育规律,落实学校办学目标,按照新课程标准及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要求和学校的实际制定小学部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并组织教导处实施。2 加强教师队伍的政治 业务建设,重视教师的学历进修和继续教育。3 深入教学科...

校长助理 教学主管 岗位职责

校长助理 教学主管 岗位职责。1.协助校长贯彻实施国家教学计划 课程标准 教学目标及上级的指示 决定。2.制定和贯彻学校教学计划,制定和实施本处工作计划,审查计划 总结,保证学校计划的实施。3.指导教务处及时按岗位责任制规定,完成学生学习上的常规管理,为学校的目标管理考核 奖惩工作打好基础。4.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