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各部门职责

发布 2019-08-16 13:42:40 阅读 6074

◆ 主席团。

组织研究生会(简称研会)全体成员为同学服务。安排工作计划,组织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及时向研究生处汇报工作情况,协调研会各部积极开展工作,并进行管理考核。

1.主席:负责研会的全面工作,并主持召集学生会议,制定研会工作计划。及时向研究生处汇报研会工作情况,保持与研究生处的密切联系,接受研究生处的指导和帮助。

2.副主席:协助主席做好研会各项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并对各分管部门的工作全面负责并给予帮助。完成主席交付的任务,主席不在时可暂代其职。

办公室。1.档案的建立和管理;

2.研会公共财务的管理;

3.负责研会**的建设和维护,维护好研会网络宣传平台;

4.根据主席团意见起草研会各种文件;

5.负责研会内部的成员考核工作;

6.负责各种会议的召开准备和记录整理工作。

7.协助研会其它部门开展工作。

学术部:1.协助研究生处对学生进行学习目的、学风教育,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2.对班级教师上课、学生学习情况及时反馈。

3.组织同学进行学习经验交流。

4.组织学生进行学习方面的活动,以及专业技能竞赛。

5.协助组织开展学术、科技、人文等方面的讲座。

6.协助研会其它部门开展工作。

宣传部:1.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

2.积极宣传研究生举办的各种活动,扩大研究生的影响力。

3.负责**宣传工作。

4.协助研会其它部门开展工作。

文艺部。1.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娱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扩大研究生会的影响。

2.组织元旦晚会、十佳歌手等重大文娱活动。

3.协助研会其它部门开展工作。

体育部。1.协助、组织学校田径运动会、大运会、篮球、乒乓球等各种重要赛事。

2.组织学生开展业余时间的健身活动。

3.协助研会其它部门开展工作。

生活部。1.推进“自我管理”,负责日常寝室卫生和就寝情况的检查与评比;维持各项活动的现场秩序。

2.及时发现同学们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反映学生的意见、建议、要求。

3.协助研会其它部门开展工作。

各部门职责

一 总经办工作职责。1 研究制定公司管理体制 组织机构 管理制度并组织贯彻实施,保证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2 研究市场动向 特点 发展趋势和竞争态势,分析公司经营管理状况,拟定经营方针 决策方案和预算目标 3 研究制定公司目标管理 劳动分配等经营责任制度和管理方案 实施办法,并组织和督导各部门贯彻...

各部门管理职责

目录。一 行政管理部分。1 职工守则。2 公司董事长职权。3 公司总经理职权。4 工程部部长职权。5 财务经理职权。6 技术经理职权。二 生产管理。1 200 年项目承包办法。2 经济承包协议。职工守则。1 自觉遵守国家法纪 不做违法违纪的事情。2 自觉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公司利益和声誉。3...

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职责

一 主席团工作职责。1.全面统筹学生会的整体工作。主持召开学生会主席团会议,学生会各部长会议,学生会全体会议,讨论制定学生会工作计划,决定布置各项工作 2.及时向学院相关部门反映学生对生活 文娱 体育 学习 宣传和其他方面的建议与意见,传达学院党总支 分团委的有关指示。做到下情上报,上情下达 3 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