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各部门职责修改版

发布 2019-08-15 14:53:20 阅读 3672

8090相声社组织机构。

秘书处职责。

1、对各类文件进行收集、整理和保存,档案备份,为相关部门提供决策依据。

2、做好各项会议的会前通知、会议记录及会议备案工作。协助社团定期召开社团负责人会议。

3、负责日常财务管理,记录社联的各部门和各协会的账务,收管发票登记,月末做账务结算和报销工作。

4、负责社联内部各种文书工作,如社联各种工作报告等,处理社联的内部文件。5、协作审理新社团成立要式文件,并上交有关负责人审批。

外联部职责。

1、为社团大小活动的举行经费外出与各商家联系,帮助社联拉赞助,配合企划部完成赞助的合同。

2、配合社团与外部联系,做好赞助工作,例如拉横幅,拉赞助。

宣传部职责。

1、在社团举办大型活动、召开会议及管理方面有所变动时进行海报宣传、文字宣传等多种方式的宣传。

2、管理社团宣传工具,保护海报用具,负责海报工具使用登记,负责海报相关账务统计工作。

社团举办活动前,填写申请**,由管理部检验其内容是否健康适宜,符合该协会主要内容和章程,是否含有商业活动性质。活动均符合标准后由负责人员签字批准,并代表协会递交申请**通过校团委审批。

演员部职责。

1、负责舞社团的台演出2、剧本台词创做。

3、创作新作品,每个月至少出一个作品。

各部门职责

一 总经办工作职责。1 研究制定公司管理体制 组织机构 管理制度并组织贯彻实施,保证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2 研究市场动向 特点 发展趋势和竞争态势,分析公司经营管理状况,拟定经营方针 决策方案和预算目标 3 研究制定公司目标管理 劳动分配等经营责任制度和管理方案 实施办法,并组织和督导各部门贯彻...

大学生社团各部门职责

组织部。部长职责 一 负责社团新纳新成员的选拔和面试。二 负责促进和完善社团的人力资源建设。三 负责组织和开展各部门和兴趣小组的业务学习和培训。四 负责大型会议及活动的组织和策划。副部长职责 协助部长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团支部 办公室 部长职责 一 监督落实理事会做出的决议 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关系。二 ...

各部门管理职责

目录。一 行政管理部分。1 职工守则。2 公司董事长职权。3 公司总经理职权。4 工程部部长职权。5 财务经理职权。6 技术经理职权。二 生产管理。1 200 年项目承包办法。2 经济承包协议。职工守则。1 自觉遵守国家法纪 不做违法违纪的事情。2 自觉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公司利益和声誉。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