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代驾项目服务规范

发布 2019-08-10 04:57:40 阅读 9424

一、严格遵守《96156精品便利服务项目服务公约》的规定,接受以服务接单率、完成率、满意率、投诉率为内容的考评办法,服从96156社区服务平台优胜汰劣的动态管理。

二、代驾人员可靠。确保代驾所有人员职业驾龄5年以上,安全可靠,上岗人员均接受了运行公司严格考核和培训。

三、响应及时。接到96156服务通知后,应在10分钟内同客户联系,商定服务人员到达时间;无法提供服务时需将情况及时反馈至96156,确保客户需求不被搁置。

四、服务守时。按约定时间准时到达客户指定地点,因不可抗拒的原因不能按时服务时,应尽早告知客户,取得用户谅解。五、服务规范。

提供服务时统一着装,携带企业派工单。六、**透明。依照公司制定的收费标准收取服务费用,并先行向客户说清收费金额,达成共识,再行服务。

凡加盟96156酒后代驾项目的服务商家,均各自制定相应服务工作流程和服务承诺书,接受96156社区服务平台的管理和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