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满月宴上的讲话

发布 2019-08-10 04:53:20 阅读 6308

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叔叔,阿姨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公历新年的第二天,各位亲朋好友的到来是我们家莫大的荣幸!在此我代表全家感谢各位来宾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我弟弟的满月宴!人间最暖心的是亲情,最贴心的是友情。

在过去的日子里,你们的关照和支持我们全家人铭记在心。在今天这个快乐的日子里你们的祝福和笑颜在我们心中永存!再次感谢叔叔,大爷,姑姑,阿姨们的到来!

在众人的牵挂,关心和祝福中,我弟弟小士博来到了这个和谐的社会,和谐的家庭。从此我们家又多了一个顶梁柱。看着弟弟活泼可爱的样子,我感觉好幸福!

弟弟的降生让我这个做姐姐的有了一个可以全心呵护的对象。现在,我们全家呵护着弟弟成长;长大了有弟弟呵护着我们。想想现在和将来,我都觉得好幸福!

在今天这个快乐的日子里,我代表弟弟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你们无私伟大的付出,将来一定会有加倍的回报!

”最后,我祝所有人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生活愉快,永远身体健康,永远幸福平安!谢谢!

满月宴主持词 讲话稿

背景 调低,主持人潇洒地上台向佳客挥手致意 各位来宾 朋友们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是x大公子与x小姐爱情的结晶xxx的弥月之喜。各位亲朋好友欢聚在这xx国里的xx路上的xx酒店里,祝福这位小xx花儿的盛开,真可谓是xx国里尽朝晖,xx酒店尽欢颜!是啊,大家都高兴事儿,但更高兴的是她的爹 她的娘,你看看...

父亲在儿子婚礼上的讲话

尊敬的各位来宾 各位亲朋好友 女士们 先生们 大家好!今天是我儿子 与儿媳 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的厚爱和光临,使今天的婚庆典礼更增添了不少的喜庆色彩。作为家长,这份欣喜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在这神圣喜庆的时刻,我代表我们全家向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尤其是远道而来的各位来宾 各位亲朋好友,表示最热烈...

父亲在儿子婚礼上的讲话

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感到紧张 兴奋和幸福,此前有位朋友曾善意的提醒我,要认真的准备好今天这个讲话,其实,在今天这样的环境下,这样的氛围下,我想多么优美的语言都不能表达出我此时此刻的心情,纵有千言万语也只能汇融成两个字,那就是 感谢 首先我要感谢的是,给予我生命的两个人,我亲爱的86岁的老父亲和84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