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产品物流配送方案

发布 2019-08-10 05:28:00 阅读 2978

设备配送方案。

第一部分公司物流体系。

该项目物流模式及物流模式的选用:

物流模式有三种:外场外地设备加工及派送、公司生产加工、合作公司产品物流运输。选用物流模式要根据公司的发展状况、市场销售状况、客户的要求以及物流成本来予以考虑。

分阶段、销售情况选用不同的模式,以达到不同的预期目标。

现因我公司的市场发展和销售处在初级阶段,采用物流外包模式(即选择第三方物流公司)为好。该模式简单、快捷、投入的人、财、物比较少,大幅度地降低物流成本。

第二部分公司机构体系。

一、机构设置。

二、人员配置。

第三部分物流配送操作规程。

一、物流配送流程。

二、操作规程。

销售部书面信息。

其他部门书面信息

见附表)物流配送发货通知单(一式两联)

第四部分设备产品进场标准。

主要分为三个阶段。

一、土建工程。

此阶段以基础和杆及其零部件为主,先期进入现场并施工。

二、前端设备安装工程。

此阶段较为主要,因其涉及的设备比较多而且比较昂贵,所以此阶段,供货周期比较长。主要在于设备要经过产品部测试通过后,方可用于现场的安装。后经库房管理、运营部统一按照产品使用的批次,施工计划的安排,通过物流中心分批发送到现场。

三、指挥中心建设安装工程。

此阶段则是项目后期调试安装收尾阶段,各种仪器仪表设备**昂贵,并且是整体项目成功与否的核心环节。因此需要产品生产商给予一定的技术支持及培训,掌握其功能要点后,由专门的技术人员及司机安排公司车辆运送到现场。

第五部分物流合作伙伴的选择。

一、各物流运输方式的比较(见表)

二、采取的物流对策。

对策。三、选择物流合作伙伴。

对物流合作伙伴的要求。

物流配送中心的介绍

配送作为连锁业物流的基本功能之一,在其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实践证明连锁经营的发展离不开物流配送,合理的物流配送使连锁经营中的统一采购 统一配货 统一 得以实现,能否建立高度专业化 社会化的物流配送中心关系到连锁经营的规模效益能否充分发挥。配送中心的建设是整个物流体系的重点,因此我们有必要详细阐述一...

物流配送课程设计

需。求。说。明。书。姓名 高博。指导老师 日期 2005 07 2 一引言。1 1 编写背景和目的 当今世界经济发展呈现出全球化和市场化的两大趋势。经济发展 科技进步和信息革命,将世界带入前所未有的全球化的时代。集物流 信息流和资金流于一身的物流配送中心,在这全球化和市场化的时代里,又进一步促进了世...

物流配送中心组织架构及员工工作职责

配送中心组织结构图 配送中心经理岗位职责。1 向总部营运部负责 主持配送中心日常管理工作,负责仓库进出的商品及有关单据的审核 把关,快速准确传递单据 2 负责安全 准确高效的完成直销店及其他客户的配送和对帐的管理工作 3 确保库存商品的质量完好 数量完整 4 对商品进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处理,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