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员工仪容仪表管理规定

发布 2019-08-10 05:10:40 阅读 7465

为树立统一的良好专卖店形象,现对员工的仪容要求作以下规定,员工在上班前需检查自己的仪容情况。一、头发。

男生:1、头发必须打啫喱水,保持干净且时尚;2、后颈头发长度不可超过衣领顶部;3、头发前端不可盖过眼眉。女生:

1、短发打啫喱水,保持干净且时尚;2、长发并肩的必须束起,保持清爽。二、首饰。

1、可佩带一只装饰戒指;2、可佩带一条不夸张的手链;

3、可佩带一对耳环但不可太过夸张;4、颈链不可外露。三、着装。

1、员工上班必须穿着公司统一的工服、工鞋;不可以穿鲜颜色或多图案的袜子,穿浅色的袜子;

2、衣服穿着整齐、干净、无破损,鞋保持干净、无灰尘;3、如在**内穿其他衣服,里面衣服的领子不可外露;4、工作牌须平行佩带于左上胸。四、妆扮。

1、香水味以清淡为主,身体不可以有异味或体臭;

2、指甲必须修剪及清洁,指甲油只能涂透明的颜色;双手要保持干净;3、女同事必须化淡妆(眼影,唇彩);4、男同事保持面容干净,不可留胡须。五、姿势。

1、腿自然垂直站立,不倚靠收银台、货柜,双手自然下垂;2、挺胸,收腹,目光平视,面带微笑。

以上规定未执行好,每项罚款10元/次。

本文件自总经理批准后生效执行,如出现与公司其它制度冲突的条款,按本文件执行!

审批:审核:编制:

第1页共1页。

员工仪容仪表管理规定

一 目的和适用范围。1 目的 为了树立企业形象,严肃办公纪律,规范员工仪容仪表,特制定本规定。2 适用范围 制度适用于德盛坊本内部员工几个商户 员。二 管理规定。1 着装。1 员工上班着装应整洁 得体 大方,颜色力求稳重。保持服装纽扣齐全,无掉扣,无破洞。2 着装要规范,不得挽起衣袖,不得卷起裤脚,...

员工仪容仪表培训手册

九 与客户交谈时保持1.5米左右的距离。十 以立姿工作的员工,应时刻保持标准的站立姿势 两腿直立,两脚自然分开与肩同宽 两眼平视前方,两手自然下垂,挺胸 收腹 禁止双手交叉抱胸或双手插兜 歪头驼背 依壁靠墙 东倒西歪等不良行为。十一 以坐姿工作的员工,应时刻保持端正的姿势 大腿与上身成90度 小腿与...

员工仪容仪表培训手册

十 与客户交谈时应尽量少用手势,指引方向或指点位置时可借助手势。指引方向的正确手势是 向所指示方向伸直手掌,手指并拢 手臂微曲 低于肩部 身体向所指示方向微微前倾。十一 与客户交谈时应时刻保持正确的微笑表情 笑容自然 适度 贴切庄重 指向明确 对方容易领会。十二 与客户交谈时应眼望对方,用心倾听,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