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岁生日宴会致辞

发布 2019-08-10 05:41:00 阅读 6404

各位来宾!

大家中午好!

今天,骄阳似火,能有这么多贵宾和我一起分享迈进人生五十岁月的喜悦,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和十分的荣幸,大家从百忙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冒着酷暑前来,我要真诚的说一声:谢谢大家!

四十九年前,伟大的母亲在欢乐的痛苦中把我带到这世界,扶我学步,教我做事做人,将我培养成了一个坚强的人。在这里,请允许我向伟大的母亲深深的鞠上一躬,深情的问候一声:妈妈,你辛苦了!

几十年以来,感谢各位老师、领导、同事、同学、亲朋好友对我的帮助和支持;感谢各位长辈、爸爸妈妈、岳父岳母、兄弟姐妹的关心和呵护;感谢妻子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爱。在这里,我要向你们鞠躬致谢!

五十岁并不意味着老的开始,我认为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要抓住青春期尾巴不松手,努力在人生的旅程中奋斗,永不停步!

今天,略备水酒、聊表寸心,实在不成敬意,敬请各位开怀畅饮,一醉方休。来!请大家斟满酒杯,我们一起——干杯!

最后,祝各位身体健康,永远年轻,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五十岁生日宴会主持词

篇一 五十岁生日宴会主持词女士们,先生们 中午好。亲朋友好友欢聚一堂,新星皇廷大酒店美酒飘香,亲爱的朋友们,四月是鲜花怒放的季节,是放飞理想的季节,是播种希望的季节,在这春光明媚,阳光灿烂的好日子里,我们隆重地迎来了丁先生的五十大寿的喜庆日子。今天是20xx年4月28日,四面八方的亲朋好友,满怀着喜...

父亲五十岁生日宴会主持词

篇一 在这金秋送爽的晚秋十月,在这个欢乐祥和的夜晚,我们迎来了我爸爸56岁生日庆典之时,我代表我们兄妹三人及我们家族这些后辈向前来光临宴会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最深深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在工作中对我爸爸的支持和帮助,感谢你们在生活中,对我们的关心的照顾。首先,请我们举起酒杯,祝福我们的老寿星 我爸爸...

五十岁老人生日宴会主持词

篇一 一生事业今过半百岁光阴日中天。挚爱亲朋来贺寿幸福人家满室欢。列位老友新朋 列位生前好友 尊贵的女士们 先生们 大家中午好!公元2013年8月24日 农历七月十八 是个特别的日子 你走来,他走来,我们走到一起来。在这风和日丽 动人心弦的美好时刻,我们相聚在古朴典雅 鲜花簇拥 喜庆浓郁的 仁和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