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公司员工和客户的中秋祝福

发布 2019-08-10 05:58:20 阅读 6881

中秋干嘛都很棒,xx喊你看月亮。

细细回味与君共事的日子,虽说紧张但却殷实,xx早已视君为好友。借中秋之际,寄我真心祝福。

与君相识情亦来,案前相商示情才。同为江湖闯荡人,月圆之时共勉怀。

满月良辰,您备上了月饼和桂花酒,与家人相陪,收到来自友人的祝福:xx既是朋友,朋友定有祝福。

满月将至,xx回味起有您相伴的月夜,心中早以尊友谓亲;正当佳节培根备上友人的祝福:愿您及家人中秋怡情,共赏佳月。

中秋将至,亲人为先!希望您与家人欢度中秋,共赏满月。xx寄上---来自友人的祝福。

通用版。1.中秋佳节,无以为寄,但送此句,以表吾心: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

xx字上。2.(案前累牍身心,夜下惊望月盈。)月饼已被玩坏,中秋唯有寄情。(满心偕君共趋,满月邀君同品。)(祝君心如月盈,愿君阖家欢聚。)

xx感恩于您。

7.牧羊早知生后事,人留皮肉我留情!

国庆中秋给客户的祝福短信

国庆中秋已过,全国工作基本已恢复正常,2012年是合作发展年,特发布五条禁令 禁令假装不理我 禁止发财忘了我 禁止有难不帮我 禁止吃饭不听我 禁止闲时不想我!哈哈,祝 重阳节快乐!国庆中秋隔不远,中间只差一两天 双喜临门齐欢乐,短信问候送上前 六十周年辉煌路,阖家欢乐庆团圆 遥望明月寄相思,祝我的朋...

国庆中秋给客户的祝福短信

文秘国庆中秋给客户的祝福短信国庆中秋已过,全国工作基本已恢复正常,年是合作发展年,特发布五条禁令 禁令假装不理我 禁止发财忘了我 禁止有难不帮我 禁止吃饭不听我 禁止闲时不想我!哈哈,祝 重阳节快乐!国庆中秋隔不远,中间只差一两天 双喜临门齐欢乐,短信问候送上前 六十周年辉煌路,阖家欢乐庆团圆 遥望...

国庆中秋给客户的祝福短信

国庆中秋已过,全国工作基本已恢复正常,20xx年是合作发展年,特发布五条禁令 禁令假装不理我 禁止发财忘了我 禁止有难不帮我 禁止吃饭不听我 禁止闲时不想我!哈哈,祝 重阳节快乐!国庆中秋隔不远,中间只差一两天 双喜临门齐欢乐,短信问候送上前 六十周年辉煌路,阖家欢乐庆团圆 遥望明月寄相思,祝我的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