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 早退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10 09:43:40 阅读 1329

一 、总则

为严明纪律,奖励先进,处罚落后,调动员工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益和经济效益,特制订本制度。

1、迟到定义:上班时间后1-30分钟以内到岗者为迟到,30分钟以后到岗者按旷工半天处理,超半天按1天处理。

2、早退定义:下班时间提前1-30分钟下班者为早退,下班时间提前30分钟以上下班者,按旷工半天处理,超半天按1天处理。

3、对迟到、早退的处理:①迟到5分钟以内的不处罚;②5-30分钟的,扣款50元;③当月累计迟到、早退4次者,扣50%绩效奖;5次及以上,扣除当月绩效奖。

4、上班迟到、早退故意不按指纹者,记过一次。(注:记过一次扣款100元)

5、因上下班迟到、早退或者旷工不按指纹找部门主管做假者,连同部门主管同时记过一次。(注:一次扣款200元)

6、员工因正常上班需要外出公务的,必须由部门主管及领导签字确认后(部门主管由上一级领导签字),按完指纹方可外出,外出单交到传达室。传达室有义务提醒外出人员提交外出公务单,如外出人员没手续出门,传达室负同等处罚,记过一次。(注:

记过一次扣款100元)。

7、各部门主管签外出单时要有正当、合理的理由,每月办公室统计外出单情况并进行真实性核查,对无正当理由而签字的主管,与员工承担一样的责任。记过一次。(注:记过一次扣款100元)。

8、所有人员上下班必须自觉按指纹,不得提前到打卡区域附近聚集,违者记警告一次。

9、传达室每天做好考勤监督,并如实做好外出单收集,每周一将外出单交至办公室。

迟到早退管理制度

关于迟到 早退 旷工的管理规定。近期发现部分同事上下班有迟到 早退等违反公司劳动纪律的行为,为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现作如下规定 1 迟到定义 上班时间后1 30分钟以内刷卡到岗者为迟到,30分钟以后刷卡到岗者按旷工半天处理。i l n9 o 8 w2 早退定义 下班时间前提前1 30分钟下班者为早退,...

员工辞退管理制度

5.如果拟辞退员工为试用期员工,应将 报告单 送交人力资源部荣誉部。荣誉部在收到 报告单 后,需进行适当的调查和确认,与拟辞退员工谈话,了解有关情况,如确认需要辞退的,签署意见后送人力资源部总监核查,再报送总载 或其授权人 审批。如属不应辞退的,人力资源部与相关部门主管沟通,协商解决办法 6.总裁批...

员工辞职辞退管理制度

员工辞职 辞退管理办法。第一条为保证公司人员的相对稳定,维护正常的人员流动秩序,保证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有序进行,特制定本管理办法。第二条公司有权辞退不合格的员工,员工有辞职的自由,但必须按规定办理手续。第三条与公司签有劳动 劳务 合同的员工辞职,应至少在一个月前,以书面形式向公司提出辞职申请。第四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