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执业申请登记表空白

发布 2019-08-10 19:54:40 阅读 2086

中华人民共和国。

律师执业登记表。

申请人。申请执业证类别。

律师事务所名称。

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制。

填表日期年月日。

律师执业证》许可申请登记信息表。

律师事务所盖章)

申请时间: 年月日。

律师执业承诺书。

成都市司法局、成都市律师协会:

为认真履行律师职责,我庄严保证: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制定的《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和省司法厅、省律协制定的规范性文件。

2、讲政治、顾大局,维护社会稳定,认真履行法律法规规定的义务。

3、禁止一切形式的私自收案、收费行为,禁止一诋毁同行、支付介绍费等手段搞不正当竞争行为;禁止聘用非律师以律师名义执业;禁止向司法人员行贿或指使、诱导当事人行贿;禁止提供虚假证据或者引诱威胁当事人提供虚假证据,禁止出具虚假的法律意见书。

4服从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协会的管理,遵守律师事务所内的规章制度。

如违反上述保证,在接受调查期间自觉交回律师执业证,查证属实愿意接受行政处罚和行业处分。

保证人:年月日。

成都市司法局律师执业审核登记初审行政权力运行流程图。

1、前台接件初审。 2、后台审核。 3、上报省司法厅。

值班考勤登记表空白表

注 1 值班人员要按时出勤,不得早退,保障值班交接顺畅。如有特殊情况可请人替班,请假需得黄俊宇 187 批准,并告知当班次负责人,否则按缺勤处理 2 办公室负责人至少提前5分钟到114开门,如遇值班人员忘记值班,应及时提醒 3 此表请各位负责人和值班人员认真填写,不得随意更改,保持此表整洁完整 4 ...

应聘申请登记表

应聘职位时间 年月日。新员工入职须知。首先,欢迎您加入本公司,为了能让您有一个更好的工作环境,使我们的合作轻松愉快,请您仔细阅读本公司有关规定 1.新入职的员工必须完整的填写好职位申请表,出示所有有效证件原件交验,并将毕业证 资格证 身份证 健康证的复印件及一寸彩色 两张前来办理报到手续,新员工必须...

2023年度律师执业年度考核登记表

公职 法援 公司律师专用 市别 广州市考核年度 2017姓名政治面貌律师资格证号律师类型。执业类别性别学历。律师执业证号。兼职律师工作单位。执业机构名称手机号码。上年度受处罚 处分 表彰情况。是否取得外国籍或国外 地区 居留权。年度工作总结。包括办理律师业务 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等情况 完成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