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员雇佣合同

发布 2019-08-10 20:03:20 阅读 6734

八、 乙方在工作达到甲方规定的标准时,可以向项目主管申请休息。

九、 乙方应该遵守甲方的管理制度和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包括遵守甲方和客户的文件和会议规定。合同有效期内,所有甲方和客户的口头与文字规定、甲方关于管理保洁员的规定等,都将作为本合同的必备附件,同样适用于本合同关于乙方义务约定。

一十、 甲方不得违反安全生产规定强迫乙方从事具有明显安全隐患的工作。乙方应该遵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规定。

一十一、 甲方应该根据工作需要为乙方提供必要的培训和劳动保护用品。

一十二、 乙方应该服从甲方和客户的管理指挥。因乙方工作造成甲方、客户和乙方自身受到损失的,由乙方承担全部经济和法律责任。

一十三、 因乙方的工作导致甲方经济和名誉信誉受损的,乙方承担全部经济赔偿责任。

一十四、 双方解除本合同关系时,乙方应该按照甲方要求办理手续,将涉及甲方商业机密的所有纸质、音**、电子储存件内容等全部交回甲方。要保守甲方的商业机密,包括但不限于经营渠道、业务信息、客户资料、作业技术、财务信息、合同内容、营销模式、有关密码。

一十五、 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 ,附件和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任何一方违反本合同,守约一方都有权向当地法院提起诉讼。

甲方(盖章乙方签字。

法人代表手印。

年月日。附件: 《申请》一份,乙方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保洁主管岗位职责》一份。

保洁岗位职责。

申请。昆明靖远物业清洗保洁****:

本人在农村已经参加了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和农村基本养老保险。我不同意贵单位再为我另行购买社会保险。因此,我申请将应由贵单位缴纳的全部社会保险费用以薪酬的形式计入我的待遇里一并发放给我本人,由我本人自行购买。

从此以后我不再要求你单位购买社会保险。因此造成的一切经济和法律责任概由我本人承担,无论何时不再追究贵单位任何责任。

特此申请,恳请同意。

申请人。手印。

年月日。

保洁员培训

第一章保洁员应知应会。一 物业清洁保洁工作的地位和作用。物业清洁保洁是指经过专门培训的清洁保洁工,使用专门的清洁机器 清洁工具和清洁物料,按照科学的管理方法和严格的清洁保养程序 技术规范,对特定物业本身及各种装饰材料进行清扫和护理,第一章保洁员应知应会。一 物业清洁保洁工作的地位和作用。物业清洁保洁...

保洁员考核

为规范员工的业绩考核,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特制定本考核。考核人 项目经理 保洁主管 依照以下考核条例对员工进行监督 考核。1 此工作岗位全勤奖为100元 月,事假 迟到达3次 旷工者取消每月全勤奖 2 迟到 早退10 30分钟扣10元 次,30分钟 1小时扣罚20元 次,1小时以上扣罚30元 次,...

保洁公司保洁员培训方案

保洁公司保洁员培训方案提要 室内清洁时,不得随意翻阅顾客物品,不得使用顾客物品,如 电脑 洗手间等,注意与顾客沟通内容,注意作业效率 室外清洁时,注意清洁的姿态。来自。保洁公司保洁员培训方案。一 岗位职责。1 负责所辖区内 室内 室外 设施 设备日常保洁和爱护。2 服从上级领导的工作安排并按时按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