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工作效果评估报告 范本

发布 2019-08-10 22:13:20 阅读 2685

四、总结、改进意见。

此期招聘活动自5月1日始至5月29日终,届时29天,进行了三次大型面试活动,通过现场招聘会应聘人数与每天通过网络应聘人员数量比较可以看出,本季度参加现场招聘会的应聘人员与三月相比急剧下降,三月招聘活动中每次现场招聘会均能收到约1000份应聘简历,而本期现场招聘会中仅收到约250余份简历,并且人员质量较三月应聘人员相比有较大下降。相对于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活动突显出了它信息发布面的广度。此次通过网络应聘者共计1940人,是现场招聘会的7.

76倍,人员素质与现场招聘会比较也较高。

另外,工人的招收情况较好,招聘信息发布之后一个工作日内便会200余人应聘。相对。

三、四月应聘人员数量有一定减少。

通过以上分析,可以总结出如二点结论。

1、本季度应聘人员的数量、质量均已下降。

2、本季度招聘工作应以网络招聘工作为主,现场招聘等方式为辅。

3、本季工人的招聘工作相对较容易,但较前两个月份在数量上也有所下降,需扩宽工人招收渠道。

本期招聘活动也存在着不足之处,现提出以下几点改进意见。

1、加强各部门拟聘岗位紧急程度的核查工作。

各部门所提交的招聘计划未能按月度、季度提出,导致招聘岗位过多。且应聘人员面试结束后,由于本岗位不是很急需,而迟迟得不到录用通知,从而大大降了公司的信誉度。也给公司招聘公司带来很大的不便,故人力资源自6月起要求各部门按月提交计划,并核对各部门所提交岗位需求紧急程度后开展招聘工作。

2、加快招聘—>面试—>录用工作进度。

此次招聘活动中各别部门面试与录用通知之间的时间间隔过久,导致人员的流失。在今后的招聘活动中人力资源部将加大此方面的监督工作。

3、加强招聘工作的规范化。

在《招聘甄选制度》下发后大部分部门都能够完全按着公司的制度进行招聘工作,但仍有个别部门出现自行招聘的行为,不仅打乱了公司的整体招聘计划,并且在薪资、试用期等方面破坏了公司的体系。故人力资源将加强公司招聘工作的规范化。

4、加宽招聘渠道、做好长期招聘的工作准备。

通过此期招聘工作可以看出5月份已进入招聘低峰期,各类人才基本上已在月找到工作,此时期的应聘者多为自过年后一直没找到工作的中等人才或在其它单位做了几个月便跳糟的人员。故在此阶段要招聘到合适的人才,就必须加宽招聘渠道,并做好长期招聘的工作准备。

招聘效果综合评估方案

招聘人员评估。招聘渠道评估 不在此文体现 评估周期。一 月度评估。二 季度评估。三 年度评估。评估维度。一 招聘完成率。二 岗位价值。三 招聘质量。四 招聘成本。五 招聘周期。六 企业形象。适用维度。一 招聘完成率。招聘完成率实际招聘人数计划招聘人数 注明 招聘计划完成率没有考虑到所招聘岗位的价值 ...

培训效果评估方案及培训效果评估报告

7 培训效果评估。温州朵唯公司培训效果评估方案。一 培训效果评估目标。1 让员工充分认识并认同公司的制度及企业文化,找到归属感 2 让员工明确自己该做什么 怎么做,迅速找到自己的位置不断学习成长。3 提升员工的销售技能,加强销售人员必须具备的服务礼仪方面的知识。4 让员工明晰自己的发展路径,围绕公司...

培训效果评估方案及培训效果评估报告

7 8各类专业好文档,值得你 教育,管理,制度,方案手册,应有尽有。10各类专业好文档,值得你 教育,管理,制度,方案手册,应有尽有。12 精品文档就在这里。13各类专业好文档,值得你 教育,管理,制度,方案手册,应有尽有。培训效果评估。温州朵唯公司培训效果评估方案。一 培训效果评估目标。1 让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