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金色城市二期样板房说辞

发布 2019-08-11 04:43:20 阅读 8816

三期户型在之前户型的基础上做了很大的优化,同时,三期产品比之前期产品更具优势。

首先,从三期产品所在社区的位置来看,属于项目腹地,尊享项目最大的南北双向园林景观,且不受临路的噪音及粉尘干扰。

其次,7号楼10号楼南向为社区最大园林景观、北侧为1.2万㎡公共绿地、西侧为人行入口,无遮挡、私密性好。

另外,7号楼属正南北朝向号楼南向略微偏西,从朝向上来说,都是武汉最具优势的朝向,采光极佳,且不直射。

最后号楼紧邻小区幼儿园,方便小孩的接送,临近小区人行出入口,不仅避免车行入口的噪音,还以舒适的散步距离,让业主畅享项目精致的园林。

一、 样板房讲解的策略:

样板房的讲解当中,需要突出哪些地方、强调哪些地方,从而体现项目的优势、强化客户的感受,是样板房解说的重点。通过对项目的分析,根据“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思路,建议样板房讲解过程当中,强调以下几点,从而突出项目的优势:

产品的格局,包括产品的开间、尺度的户型设计理念等;

产品的价值,包括赠送面积与附加值等;

未来的生活方式,体现产品给客户带来的居住感受与想象等;

二、 样板房讲解的注意事项:

客户参观样板房,实际是一种对未来生活的体验与感受。因此样板房的讲解当中,需要以客户为导向,以客户的体验和感受为主。为了使对样板房的讲解更能让客户接受、记忆,在样板房讲当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讲解的程序的规范性:

样板房的讲解当中,需要逻辑清楚,条理清晰;

客户进入样板房之后,讲解需要“由大至小”、“由整体到局部”,一般情况下,可先介绍产品的结构、面积等;再介绍产品的特点与优势,最后描述未来生活的场景;

讲解的合理性:

样板房的讲解当中,应首先让客户去看、去感受,而不要开门见山、讲解不停;

观察客户的感受,如果客户关注什么位置,则重点去讲解该项目;

讲解过程当中,切忌话语过多、同时也不能过于冷淡;

讲解同时不能过于“自我“,介绍自身产品的同时,肢体语言需大方得体、面部表情诚恳、言语激烈热情,用自己的激情去感染客户;不必过多去诋毁同行项目劣势,

讲解顺序需要循环渐进,让客户的情绪随着你的激情澎湃逐步提高,在离开样板房时情绪高涨。

讲解过程以模拟“客户居住身份”的方式,让客户感受空间,提前体验居住;

一、进入样板房区前。

由于目前项目正处于紧张的施工中,为确保能按时交房,并为业主提供最优质工程质量,因此我们并没有在实地进行样板房展示,保证建筑建构的完整,同时也让客户更便捷的参观样板房。

二、87㎡l户型样板房讲解说辞。

具体讲解内容:

整体介绍(进入样板房之前)

87㎡的l户型讲解重点在于极致两房舒适的开间、尺度,及南向卧室独享大面积阳台的生活舒适度,并且样板房内呈现的装修均为交房标准。

玄关(进入样板房之后,对每个功能分区进行讲解)

玄关的设计,可做的一个鞋柜和立式留言板。您回到家的第一时间就可以边换鞋边看爱人给您的温馨留言,点滴温馨更多生活情趣。

厨房。在入门玄关的左手边,你可以看到厨房操作台采用l型设计,合理的空间安排与功能排布,流线化操作,精致实用,适合二人世界和三口之家使用。

在此,须要向您强调的是,我们的厨房设施均为交楼标准,整体的厨柜,吸油烟机、灶具,水槽,水龙头全部都有是给您做好了。

开放式餐厅。

我们厨房出来就是餐厅位置,面积约6个平方,开敞式的餐厅不仅能畅享充足的阳光,与客厅相连,打造一个宽敞通透的生活空间,使整个空间更阔绰更舒适,加强了房间的通透感,展现一个宽敞、舒适的两房空间。同时畅通的空间可以让阳光毫无保留的深入居室,畅享宽敞、通透空间。

客厅。我们客厅总面积超过15平方,开间达到3.7m,保证了室内的通风和采光效果,同时您向外眺望可以享受1.

2万㎡的公共绿地景观,犹如您的私家后花园,视野开扬,私密性也非常好。在揽尽绿意的客厅里,看孩子嬉闹,享受爱妻的下午茶,这样的生活才更有味道。

生活阳台。另外,连接客厅的近4个平方的生活阳台,为您做好了上下水,可以摆放洗衣机,该生活阳台将赠送一半的面积给您,缺为您解决了洗衣、堆砌杂物等问题,提升生活舒适度,并让您的生活环境更加整洁。

卫生间。在卫生间的设计上我们做到了三分离式洗手间,为漱洗、如厕、沐浴三种功能设计单独的空间,干湿分区,方便您清洁的同时也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您生活的洁净卫生。另外,这个户型的卫生间带有窗户,能更好的采光和通风。

次卧。左边为次卧室,超过9个平方,可以作为一个书房,并有凸窗设计,面积全赠送,坐在凸窗上,欣赏着公共绿地景观,或看书、或享受cd带来的短暂悠闲时光;通过也可以作为儿童房,摆放一张单人床、一个儿童衣柜,让绿色陪伴着他成长。多变的户型根据您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主卧。在次卧的对面,是主卧室,南向设计,开间3.3m,保证充足的阳光且避免阳光直射。

另外,项目楼间距的大尺度,保证了良好的私密性;并且我们还带有一个主卧阳台,闲暇之余是您看书、光景、喝茶的好地方同时让您的卧室空间更大。

二、c2户型销售说辞。

具体讲解内容:

整体介绍(进入样板房之前)

79㎡的c1户型讲解重点在于方正实用和客厅、主卧南向的户型设计。

玄关(进入样板房之后,对每个功能分区进行讲解)

从进门换鞋,放包,挂钥匙,都很方便,您还可以设计一个仪容镜,方便您出门整理妆容。

客厅/餐厅/阳台。

在入门玄关的左边是餐厅,开放式的餐厅与客厅相连,大大增加了客厅区域的空间,保证整个区域的通风与采光。

客厅开间达3.6m,朝南向,可观赏小区内精致的园林景观,并且连接超大的阳台,约5.4平方。

站在阳台时介绍)未来您可以在这里摆一套茶几、麻将桌、健身机,或者在角落摆放一些盆栽花草,堆一些假山碎石,为您的家人增加一道精致的风景。夏天在这里休闲纳凉,欣赏城市美景,冬天可以引入更多温暖阳光,更多优越景观更多生活情趣。

厨房。过道的左边为厨房。整个操作台为万科全面家居解决方案中最经典的设计之一。采用了科学合理的l型布局,洗菜,切菜、炒菜、上菜一体化,整个流线设计合理。

卫生间。右边是卫生间,整个户型做到了真正的动静分区。这边就是您的起居空间,首先为您介绍的是三分离式明卫设计。为漱洗,如厕,沐浴三种功能设计单独的空间,高品质生活的保证。

次卧。直前方为次卧室,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次卧室超过11个平方,保证孩子充足的活动空间,南向凸窗设计,保证房间采光与通风,敞亮的环境更有利于培养他们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主卧。主卧室南向设计,开间3.3m,带南向凸窗设计,让您的室内空间感更强、更实用,保证充足的采光与通风,并且可奢享园林景观资源。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射进来,拉开窗帘,满眼的绿色映照,一天的心情都将更为舒畅。

二、d户型销售说辞。

具体讲解内容:

整体介绍(进入样板房之前)

104平方的d户型,是本次推售户型中唯一的3房户型。

玄关(进入样板房之后,对每个功能分区进行讲解)

从进门换鞋,放包,挂钥匙,都很方便,您还可以设计一个仪容镜,方便您出门整理妆容。

厨房。左边为厨房。整个操作台为万科全面家居解决方案中最经典的设计之一。采用了科学合理的l型布局,洗菜,切菜、炒菜、上菜一体化,整个流线设计合理。

客厅/餐厅/阳台。

在入门玄关的直前方是餐厅,开放式的餐厅与客厅相连,大大增加了客厅区域的空间,保证整个区域的通风与采光。

客厅开间达3.7m,可观赏1.2万平方的公共绿地。

与客厅相连的生活阳台,为您做好了上下水,可以摆放洗衣机,该生活阳台将赠送一半的面积给您,缺为您解决了洗衣、晾晒衣物、堆砌杂物等问题,面积不大却非常实用。

卫生间。右边是卫生间,整个户型做到了真正的干湿分区。这边就是您的起居空间,首先为您介绍的是三分离式明卫设计。为漱洗,如厕,沐浴三种功能设计单独的空间,高品质生活的保证。

主卧。左边为南向阳光主卧室,3.6m的开间,可畅享社区园林景观,并连接着同样3.6m开间的超大阳台。

书房。中间为书房,也可作为次卧使用,根据您具体是居住人数,进行合理分配。

书房面宽达3m,具有舒适的卧室尺度,同时,南向凸窗的设计,为书房获得赠送的灵动小空间,并且为南向设计,可观赏社区园林景观。

次卧。最右边为次卧室,和客厅一样,临窗而望,1.2万平方的公共绿地一览无余。

万科金色城市中原项目组。

2023年5月10日星期二。

施工简报第二期 总第二期

四川三一工程建设 集团 泸定新城建设项目部。工。程。简。报。项目名称 泸定新城建设工程。编报单位 四川三一工程建设 集团 期数 2014年第2期 总第2期 编报时段 2014年3月1日 2014年3月31日。泸定新城建设工程施工简报。2014年3月1日 2014年3月31日 第二期 一 本期工作浏览...

二期供水试验计划

一 工程概述 长兴岛二期供水工程设计年输水量8709万m3,其中长兴岛线路年输水量6570m3 交流岛段支线路年输水量2139m3。该工程线路总长74.34km,其中长兴岛线路长度为49.88km,交流岛支线路长度为24.46km。二 试验检测计划编制目的。该试验检测计划是按本项目各工程数量,依照工...

工作简报二期

东华乡中心小学教育简报。第二期。思南县东华乡中心小学2014年3月3日。开学第一课 安全教育。安全教育是学校工作中的重要方面,小学生安全意识普遍比较薄弱,缺乏自我保护意识,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自我保护意识,我校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成立以万文军校长为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将安全责任落实到学校每一个人,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