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线的制作方法

发布 2019-08-11 07:41:00 阅读 9699

二、接地装置的安装一般来讲,接地线埋入地下深度不应小于2m。在特殊场所安装接地极时,如果深度达不到2m时应在接地极周围放置食盐8kg、木碳约30kg并加入水,用以降低接地电阻。如果用2根及2根以上的接地极时,各极之间的嗬氩挥π∮?

5m,以减少大地的流散电阻。在有强烈腐蚀性的土壤中,应使用镀铜或镀锌的接地极。同时接地极不得埋设在垃圾层及灰渣层区,敷设在地中的接地极不应涂漆,以免接地电阻过大方案一:

打地桩1、在机房附近把4根或更多2.5m的角钢(45mm*45mm)沿直线打入地下离地面80cm处、每根角钢相距2m。

2、用扁钢(30mm*3mm)将4根角钢串联焊接在一起。

3、用镀锌扁钢(30mm*3mm)焊接有角钢的任意角作为地线引线引上墙面2m处。4、电阻测试仪测量地网阻值小于等于4欧姆,否则,加桩或用田字格加以解决。5、用25mm平方的铜芯线与地网引线通过铜线鼻接牢引入室内。

6、接入信号避雷器地线和静电地线。

方案二:埋紫铜板1、机房附近挖250cm*150cm*300cm的深坑,坑底洒一些氯化钠,埋入紫铜板(1500mm*600mm*3mm)。坑深以见水为准,但至少大于200cm。

2、把扁钢(30mm*3mm)和紫铜板用铜焊锡焊接在一起,引出地面作引线。3、把镀锌扁钢和扁钢引线焊接在一起,引出墙面2m处。4、测试仪测量地网阻值小于等于4欧姆。

接地线的制作方法详解

接地线的制作方法详解接地线的制作方法详解。一 接地电阻的要求 1 电阻要小于4 接地电阻的大小可以定义接地电流的大小,接地电阻值越小,接地装置的接地电压值也就越小。这就是说接地电阻值的大小,标志着设备接地性能的好与坏。2 电阻的测量。接地电阻一般可用电流表 电压表 电桥法 接地电阻测量仪等来测量,目...

几种烤鱼的制作方法

家庭烤鱼的做法。做法如下 1将鲤鱼 草鱼也可 剖开,鱼肉上锲刀 好熟入味 用葱姜料酒盐腌20分钟 2锅放入少许油,加豆豉生抽白糖蚝油盐鸡精蒜末葱姜末煸炒后勾芡后备用 3将酱汁将鱼涂抹均匀后放入烤盘中 颠葱叶 待烤箱升到180度时放入鱼烤制20 30分钟取出放入盘中即可。竹香烤鱼做法。配料 鲫鱼,泡辣...

阿香婆牛肉酱配方及制作方法

1.红辣椒 10斤 2.黑龙酱 3袋 3.食盐 一斤半 4.糖 5两 5.味精 3两 6.食醋 5两 7.生姜 5两 8.花生米 炒熟后研碎 一斤半 9.芝麻 5两 10.豆油 2斤 11.牛肉 2斤 阿香婆牛肉酱的制作方法 1.把红辣椒洗净用绞肉机绞碎。2把花生米和芝麻分别炒熟然后放在一起绞,用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