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万能感悟

发布 2019-08-11 07:49:40 阅读 2360

我对万能险的感悟。

尊敬的各位领导、全省的业务同仁大家好!

今天很荣幸能够与全省各位伙伴共同分享我所喜爱的万能产品---智盈人生万能理财计划。

说到我们平安万能险,我对这款产品真是情有独钟,因为在2023年10月我作为平安客户就购买了这款产品,同时在2023年10月又作为新人是我带单报聘的第一单,2023年1月是我晋升主任的主力产品,更是我在四五联动期间奉献爱心的唯一产品;万能保险最早让我了解到中国平安是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是全国三大金融集团之一,是一家肩负历史使命、弘扬民族文化,并且有着浓厚的企业文化,时刻不忘承担社会责任与奉献爱心的企业。

亲爱的业务同仁们讲到这里呢,我觉得我没有什么华丽的词语去包装万能,因为它本身就是中国保险业的一颗“璀璨明珠”,时刻向国人闪烁着光芒,用我们的辛勤付出普度着众生。

因为信任,所以推荐”作为平安人,此时此刻更多的是我想谈谈我个人为什么要买万能,在2023年我还在联通公司**营销中心工作时,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参加了公司的开门红产说会,听了现场讲解后,我当场申购了这款产品。朋友们有的说我是冲动消费,有的说我是被保险**人给忽悠了。燕雀焉知鸿鹄之志,其实我买这款产品并不是因为**人讲得有多好,其实我心中有杆秤,我觉得对于一个四口之家,个人年收入2万元左右来说,买这份万能险是必须的,我还觉得买的不够呢?

“锦上添花诚然好、雪中送碳价更高”为了体现我对妻子的关爱,在去年12月28日我又给我妻子投保了智盈人生,其实我买的是一份家庭责任与爱心。人的生命是脆弱的,意外与疾病谁都无法预料,作为一家之主,家庭的顶梁柱,关爱自己、关爱家人,选择科学理财方式规避风险是明智的,也是必须的。

我们每一个人都在忙忙碌碌积累着自己的财富,为的就是一个目标,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赵本山有句名言“幸福是什么?答:幸福就是遭罪”,一句经典台词道出了人生真谛。

**称“万能保险是金融海啸中的诺亚方舟”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生活是一帆风顺且无忧无虑的,而当今以保险的储蓄方式也成为了一种时尚,也更好的改变旧观念从而养成自我良好的储蓄习惯。越来越多的人会理智的选择用购买保险的方式来解决自己的养老、医疗、子女教育等诸多的问题,社会越发展,这种趋势就相对越明显。

起源于79年的美国万能险,现如今已占据全美40%的寿险市场,我们公司今年推出的万能理财产品更加以缴费灵活、存取方便、收益丰富等多种优势受到客户的欢迎。

中国老百姓已习惯将一生的血汗钱存于银行作为一种看似落后的理财方式,而取出的仅是一点可怜的利息,也没有针对于疾病等风险的相关保障,万能理财计划却是终身保底、年利率4.25%、月复利滚存、可自由存取,并连存三年从第四年奖励2%。当然,风险无处不在,同时也具有对意外、重大疾病防控的保障,全面的呵护,以满足人生养老、医疗、等多重保障的需求。

好的产品,是你我的选择;

全面的保障,是永久的承诺;

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回报,是我们的原则;

人生数载,万能理财计划为您保驾护航;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各位!

我的万能老爸作文

我的家是一个温馨 幸福的四口之家,家里有贤惠 能干的妈妈 有积极进取 勤奋向上的哥哥 有活泼开朗 阳光自信的我和无所不能的 万能 老爸。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我的 万能 老爸吧!我的老爸有着一米八的大高个,身材偏胖。标准的 国 字脸上长着帅气的五官。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他的那个 将军肚 老爸常开玩笑...

我的万能爸爸作文

我有一个老爸,他可不是普通的老爸,他是一个 万能 的老爸。比如有一次,老爸和我一起去开家长会,因为那时候我还小,老师允许学生和家长参加。星期一下课的时候,就有许多同学来问我跟我参加家长会的是我的爷爷还是姥爷,我惊讶了,这些同学也太没有判断力了吧,难道就不会先问一下,了解一下吗?其实我我的爸爸就只是比...

我的中学生作文万能

第二板块。大约 a 讲述故事。交待时间 地点 人物 时间等。大约70字,三行半 b 分层次讲故事,这一段是主要叙事段。出现各种描写。左右,不超过5行半 c 故事的深入,这一段也是主要叙事段。出现各种描写。左右,不超过5行半 d 故事的高潮,这里必须有心理描写,因为这个故事最终使你有所感悟。不超过5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