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后感想

发布 2019-08-11 07:58:20 阅读 3847

奋斗了大半年,在那一刻,我感觉到了全身的轻松,我想倾诉,我想释放,我想把心里的话说出来,这也许是我这辈子最能体现我价值和潜能的日子,我会永远记住我的奋斗史,去换取我今后的幸福!

虽然我无法预知自己的表现如何,但是至少感觉很好,很爽!第一场的开始顺利的很,我感觉这就是我成功的一半,一路下来,很顺利!我至少可以说:

我努力了,我尽力了!我不后悔,相信天道酬勤!

在此,我要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我的父母,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是你们的鼓励让我坚持了下来。更重要的是我要感谢我报的辅导机构的赵宇老师。熟知他的能力,也熟知他的名气!

庆幸自己报了一个海文的政治班,海文的《最后成功3套卷及18金鉴》和《习题深解与思维训练》让我完全知道了答政治题的方法和技巧,更重要的是进了考场后,整体看了一下试卷,感觉34--38道大题都见过,似曾相识,或许对18金鉴和模拟题太熟悉了,没过多久就把思路整理好了。答的还是很可以的!

一步的迈开,代表着成功了一半,所以我成功了一半,很开心,也很庆幸!谢谢谢谢,真的很感谢所有的一切!希望我能如愿!

考后感想以上

考试后的感想 几天过去了,成绩也有眉目了,终于,卷子判完了,正好,今天的体育课不上,我们回了班,几分钟后,老师拿着一大摞卷子走向了讲台,等到人齐后,老师开始发卷子了,张迪110分?李梦衍?91分!顿时,我傻眼了,怎么,别人考一百多分,可我,怎么只考91分?为什么,是我努力不够?是我平时学习不认真?是...

考后感想作文

考后感想作文8篇。考后感想作文。篇1紧张的考试终于过去了,我终于可以长长的舒一口气了。我曾经听过一则小故事 在遥远的非洲大草原上,每当太阳冉冉升起的时候,狮子告诫自己 我要飞快的奔跑,我要捕捉许多羚羊,这样我才能生存下来。这是临港也告诫自己 我要飞快的奔跑,这样才不会被狮子吃掉。狮子和羚羊是两种截然...

月考后的感想作文

这个星期二我校进行了第一次月考,批完考卷我有点无语。分析整张试卷,除了课外的听力,完型填空,阅读理解,我发现课内的知识我都复习了,有些题甚至是一模一样的复习过,而且复习了很多遍。但很多学生都没有掌握,考不出来。还有些同学词组会背,但不会用,考试考不出。在作文上,很多成绩中等的同学,连一句完整的正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