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年感想

发布 2019-08-11 08:02:40 阅读 8356

非常荣幸能参加三周年庆典活动,见证今年99名员工的三周年庆典。在活动中,更深刻的体会到了远东的文化,对三年庆主角们的诉说和感想,也是感同身受。

三周年庆典让我认识到了,在远东,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拼搏,能够真正证明出自身的价值,能够不碌碌而为,荒废青春。我也更加明白了,为什么会有五湖四海,形形色色,各种经历背景的人齐聚这里,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

三周年更给我感动的是远东人背后家庭的付出,每一位在外努力打拼的远东人身后,都有一个伟大家庭的默默奉献和付出。影片内外,很多人都为这样的故事而潸然泪下。远东的成功离不开远东家属们的贡献。

所以,三周年庆典,也是远东在表彰员工的同时,对家属们的答谢。这样的做法让每一位参与者,感动无比的温暖。

通过参加三周年庆典活动,我也再一次认识到了远东文化,远东的人文环境很好的体现了远东“一支军队,一所学校,一个家庭”的核心价值观,在业务上,大家勇猛顽强,攻下了一个个的山头和重要的战略据点。在工作中,新老员工,统一理念,互相学习,激发创造,不断创新。在生活中,远东人互帮互助,团结协作,像一个大家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娱活动,其乐融融。

如果说在刚刚加入远东的时候,心中有些许的忐忑和未知,那么在参加完三周年庆典活动后,我会为成为远东的一员而感到自豪而振奋。

建党90周年感想

工程学院土木工程 3 班 建党90周年报告听后感。大江东去,浪淘尽,一个又一个的王朝由盛转衰,最终湮没在了历史的长河中。那些已逝的朝代我们无从追忆,只能从课本 老师那里了解一些情况,但也只能得到一些肤浅的皮毛而已。历史的轮子不停,当最后一个王朝倒下后中国迎来了一个噩梦般的时代。在这个充满屈辱的年代,...

五周年司庆感想

2016年6月7日,这是一个喜庆的日子。在今天,依傍湘水而生的槟榔销售 醉有味成立五周年,风风雨雨的五周年,屹立不倒的五周年。掐指一算,时间过的真快,从我进公司到现在已经快一个月了,在这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和同事之间有了更多的接触和了解,也从生疏到慢慢的熟识起来,全然没有了初进来时的羞涩,胆怯。作为...

建党90周年征文 建党90周年感想作文

我们把蓝图在一次描绘,让时代检阅让时光体会,我们是否问心无愧。转瞬之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0年的风风雨雨。在党的90岁生日之际,我们每一个人的心情,除了感慨,更多的是感激。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诞生了,这就像是为处在危难之中的中国送来了一缕春风。以 同志为主要代表的第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