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总结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11 12:01:00 阅读 1671

2、 加强教师电子备课室电脑的使用和管理,增加教师使用数量、加强教师使用电脑的监督工作,避免教师在上班时间进聊天室。进一步加强机房的维护和网络安全管理,今年的电脑病毒空前的泛滥,对电脑的危害十分严重,我们信息处的几个教师不间断的对电脑病毒实施监控,保证了所有电脑的安全运行。

3、管好多**教室,发挥多**教室的最大作用,为教学服务提供保障。我们本学期举行了全校教师的赛教课,我在完成好本职工作之余,为教师使用多**教室提供技术帮助,如使用方法的指导,课件的制作及使用等。为老师们顺利完成教学提供保障。

4、加强学校财产设施的安全管理。附近学校的电脑室被盗,损失巨大,再次给我们的财产管理敲响了警钟,我们及时加固了学校电脑室的门窗。检查报警设备,安装了每层楼的夜间照明灯,及时建议学校加强门卫的工作管理,明确他们的责任。

5、做好出纳工作,首先我热爱出纳工作,还要有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现金、票据、各种印鉴,既要有内部的保管分工,各负其责,并相互牵制;也要有对外的保安措施,维护个人安全和学校的利益不受到损失。热爱本职工作,精业、敬业,要竭力为本单位中心工作,为单位的总体利益、为全体教职工服务,牢固的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信息技术处人手少杂事多,再加上都是兼职工作,忙碌之中必有疏忽。总结工作有成绩也有不足,特别在教师的培训方面开展不是很到位。希望得到各方面批评和建议,以利进步。

我们也有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不足。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述职报告 工作总结

述职报告。在这一年的生活中,我学会了取舍 诚信 宽容 友爱和感恩。一 取舍。在学习与工作之间,我们面临着很多次的取舍。有句话说得好 一个人的见识和阅历,决定了他的能力和胆识。在这个世界上,在有限的生命里,我们可以去学习很多,可以去经历很多,但自己心底的在乎与不在乎,个人的经验体系,会决定我们的生命效...

述职报告 工作总结

述职报告 工作总结。xxxx年在滚滚转动车轮中驶过一半,回首这半年的工作既有工作中的艰辛 又有工作后带来的成就感和幸福感。每天通过积极协调和努力工作。无论春夏秋冬 白天黑夜 节日假期我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为公司发展和繁荣尽我一点微薄力量。我一心向往党组织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

述职报告工作总结

工作总结和述职报告。转眼间,忙碌的一学年又转瞬即逝了。在这一学年里,本人在学校的工作安排下,担任了学校高二年级级部主任 高二 3班班主任和1个班级的生物教学工作。作为一名教师和教育干部,一学年以来,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 支持下,我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现具体总结如下 一 思想方面。我坚决拥护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