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企业经营经理述职报告

发布 2019-08-11 14:02:20 阅读 4014

过去的一年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在未来的时间内,xx预算组会继续发扬在工作上踏实、严谨、认真的态度,并改正自己的不足。我们已经走过了最困难的阶段,在分公司及部门领导的指引下,预算组全体成员紧密的团结在一起,为了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二、坚持学习,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作为一名领导干部,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的锻炼是成就事业的重要基础。我始终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中心,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把会议精神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经营工作结合起来。

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注意站在理论的高度总结实际经验,在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的同时,还要学习好专业知识和社会科学知识,积极参加造价员续期培训,夯实理**底,扩大知识面,提高政策理论水平,更好地适应工作需要。

此外,在公司的定期生产会上结合每个在施项目本周出现的问题及下周需要解决的工作,会同安全、技术等相关科室,统一安排,协调部署,提高了全体管理人员在生产各环节上相互弥补的管理意识。

三、认真学习企业文化,为公司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在实际工作中,要始终以“***x”为企业愿景,以“***x”为企业作风,立足本职岗位。***x年是“十二五”规划的第二年,在这一年我们围绕公司的总体部署,强化项目全过程控制,加强计划的严肃性,合理安排资源,提高组织实施和协调能力,加大生产协调力度,以确保经营成果、工期、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的目标得以实现。

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尽管这一年我们做出了些许成绩,但是我深切的体会到自身还有不足。主要是由于平时注重事务性工作,对理论性学习有些放松,今后我会更加合理的分配时间;此外,开拓市场和内部学习交流上力度不够,今年会继续加大力度,争取更多的市场资源。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更加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调动相关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使所有团队成员都能团结一致,共同协作,同时进一步挖掘自己的个人能力,使预算部的经营管理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特别是外埠经营工作。

谢谢大家!

企业经营模拟实验报告 生产经理

醉八仙股份 410生产经理实验报告。国贸091 孙亚锋 2009095016 我们公司是醉八仙股份 410,我在公司当中,承担的是生产经理这一职务。我们公司在最后的top boss竞赛排行榜上最终排名第四位。top boss系统模拟是模拟企业营运的综合系统,通过企划部门,营销部门,生产部门,财务部门...

企业经营战略试题

课程 00151 一 单项选择题 本大题共15小题,每小题1分,共15分 在每小题列出的四个备选项中只有一个是符合题目要求的,请将其 填写在题后的括号内。错选 多选或未选均无分。1 某彩电企业长期生产和销售各种型号彩电,并通过不断扩充现有产品线来扩大彩。电生产规模,该彩电企业采取的发展战略是 a 相...

企业经营战略概论

2014年4月全国企业经营战略概论试题。一单项选择题。二多项选择题 三名词解释。21.竞争性质量战略p243 22.适应性紧缩战略p102 23.企业人才能级结构p291 24.战略控制p360 25.质量型投资p318 四判断改错题。26.关系营销是企业以员工共识的价值观为基础,以确立品牌文化寻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