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月宣传稿

发布 2019-08-15 00:05:00 阅读 1336

重视质量增强意识。

九月是我所质量月,值此机会我们应全员增强质量安全意识,全面提高质量安全水平。大家常说“质量是企业之本,质量是企业生命”,先辈们用敬业报国、追求卓越的精神,让我们的企业走过了艰辛而辉煌的45年。质量是市场的试金石,质量是打开市场的金钥匙,质量兴则企业兴,质量废则企业亡,作为中船重工第722研究所的一员,我们应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提高我所产品的质量水平做出贡献。

质量是什么?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认为质量首先是一种态度,产品的质量在我们每一个员工的手中,因此提升产品质量水平,首先每个人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只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一定能使我所产品质量上一个新的台阶。

一、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承担工作责任,增强自己在工作中的责任感,以大局为重,尽心尽责,乐于奉献,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二、增强纪律意识,工作中纪律意识的培养非常重要,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尤其在军工研究单位中工作对工作程序的要求更是严格,这就要求我们更加认真的学习研究所各项纪律,在工作中严格遵守所规所纪,否则就会影响自己的工作,甚至使研究所甚至国家的利益受到威胁。

三、增强学习意识,精益求精的工作技能是一个人立足行业的基本要素,技术精湛、精益求精能够使我们的工作事半功倍,想要成为一个优秀的员工,提高产品的质量,我们必须努力学习和提高岗位技能。

四、增强细节意识,对待工作要做到一丝不苟,能及时解决存在的各项问题。在工作中,每个微小的细节都需要我们认真敬业的对待,如果工作不细心就很可能造成质量事故。一缕飞花,一个疵点,一次粗心,这些都是不起眼的小问题,但正是这些细节决定了成败。

当然质量保证只靠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在工作中我们要提倡创合格产品的理念,倡导团结合作、忘我奉献的工作精神,强调增强内部凝聚力!我所全体同志要将质量意识牢牢放在心中,我们渴望着、并努力着打造出我所独具特色、优质先进的优质军用、民用产品。

企业必须把讲究质量放在整个企业工作的第一位,把它作为企业的生命来抓,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始终保持高质优效,这样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2023年质量月宣传

篇一 20xx年 质量月 宣传板报展板 持续改进创新,打造顾客满意的名牌产品。现场生产管理微缺陷的预知与判定?用眼睛看 有没有摇晃 偏摆的情况 质量月 活动始于1978年,是在国家质量工作行政主管部门 国家质检总局是 主管全国质量 计量 出入境商品检验 出入境卫生检疫 出入境动植物检疫和认证认可 标...

“质量月”宣传横幅标语

质量月 宣传横幅标语。质量月 宣传横幅标语。第二篇 品质标语 横幅。品质标语 横幅。验货房标语 有品质才有市场,有改善才有进步。no quality no market,h eimprovement makes progress2 顾客满意是我们永远不变的追求。customersatisfactio...

“质量月”新闻稿

文件学习结束后,为对 质量月 活动周密策划 及时布置 广泛宣传 深入发动,认真研究 落实检查,切实做好带头领导质量月活动组织委员会 以下简称 组委会 组委会成立后立即组织项目全体员工召开活动第一次会议,会议中组委会向全体项目参建人员发出活动倡议 认真落实公司质量方针 公司 质量月 的活动主题进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