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冲刺话术

发布 2019-08-15 04:12:00 阅读 8264

话务员:您好,请问×××的家长吗?技巧:自信、真诚、服务。

我是博航学校的老师,学生马上期末考试,目前准备的怎么样?(孩子考试成绩怎么样?)。

1.期末考试前的知识点免费梳理。

不知道您有没有开始给孩子梳理知识点呢?我们学校从元旦就开始给学员梳理期末考试的知识点了,据我们历年经验,把握好考试重难点,在期末考试前的梳理,能让孩子卷面成绩都有所提高,您看看这周可以把孩子带过来,我们给孩子明确一下考试的知识点,肯定对孩子的期末考试有所帮助,咱们临时抱佛脚抱一把,肯定会有很大的收获。甚至我们有很多老师在考前都会押题,这样对咱们孩子的帮助就更大了。

2.关于老师提前预定的说辞。

xx家长您好,我上次跟您联系,您说考虑给孩子寒假学习,是这样的,马上要期末考试了,我们又到了每年老师最抢手和紧张的时候了,到寒假会有很多孩子课程结束,所以有一些非常好的老师会下来,但是如果您到寒假过来,我怕这些老师就排不到您的孩子那了,我上次听您说孩子xx科成绩不太理想,您看您可以这周带孩子过来,我们这有这科特别好的老师,您先听听他的课,如果认可,先把老师定下来,这样,咱们寒假就直接上课了,免得到时候排老师不好排,好老师时间点又抢不到。这样您优先定,时间点就可以您最先选了。3.

关于价位的说辞。

xx家长您好,是这样的,您一直说想看看孩子期末考试成绩再考虑是否需要补课,这样的考虑我们特别理解,我是这么想的,其实孩子期末考试考得好的话我们在寒假也是需要一定的梳理和预习的,像我们这有很多重点学校重点班的孩子(各校区可根据实际情况自己举例),现在还没有考完试,考虑到涨价问题,已经购买了下一期的学习课程了,所以我还是想请您孩子过来,我们看看孩子如何再提升一下,咱们尽量花更少的钱,给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

期末考试冲刺作文

考试,对于我们学生来说,多少有点可怕,它意味着考前要挑灯夜战 考时会心跳加速,额头冒汗 考后会忐忑不安,翘首以待 否则怎么会有 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 之称呢?这不,期末考试马上要来了!马上要考试了!的消息吹遍了校园见外,同学们开始了 战前准备 瞧!同学们都在 啃 书 a同学拿着一张...

期末考试冲刺口号

同学们激励自我的口号 1.信心来自于实力,实力来自于勤奋。2.勤奋和努力就在你的心中,释放它,成功就在你的手中。3.本领无非是耐心和时间的混合物 巴尔扎克。4.如果把才华比作剑,那么勤奋就是磨刀石 5.成功决不喜欢会见懒汉,而是唤醒懒汉 6.不管多么险峻的高山,总是为不畏艰难的人留下一条攀登的路 7...

期末考试冲刺口号

笑傲一方十年磨一剑,今朝试剑锋。我有凌云志,一览众山小。同学们激励自我的口号 1.信心来自于实力,实力来自于勤奋。2.勤奋和努力就在你的心中,释放它,成功就在你的手中。3.本领无非是耐心和时间的混合物 巴尔扎克。4.如果把才华比作剑,那么勤奋就是磨刀石 5.成功决不喜欢会见懒汉,而是唤醒懒汉 6.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