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说辞

发布 2019-08-15 04:20:40 阅读 7619

尊敬的女士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新年辞旧岁,蛟龙迎新春!

2023年,在以同志及公司总经理室的带领下,在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取得了不俗的业绩。这一路走来,有艰难,有困苦,但我们从未停止过前进。今天终于迎来了属于我们的欢声与笑语。

下面请为我们2023年工作总结!

感谢为我们带来的2023年年终总结以及为我们带来的美好祝愿。

公司成立至今,有这么一些人,他们默默为公司工作着。也许,用最华丽的语言和最丰硕的金钱,亦无法衡量他们的默默付出。因为他们把心交给了 ,因为这里是他们又一个温暖的家。

他们为之付出,为之苍老!

下面有请我们同志宣读表彰决定。

请获奖员工上台领取荣誉证书,集体照相留念。

岁月如梭的变迁,不变的是所有成员的携手开拓,是所有成员默默奉献的心。下面有请先进个人代表发言:

下面,请我们各部门负责人就2012工作表态发言。

2023年,我们在各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在所有员工的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然而一年复始,万象更新。我们还要继续努力,继续发扬我们的精神,努力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美好!

最后,我们有请董事长同志,新年致辞。

回顾2011,我们公司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展望2012,我们众志一心的努力下,公司必然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我希望各位同仁在2023年,一定要认真贯串落实公司方针,团结奋进,自我加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再创辉煌和佳绩!在此,我代表公司再次感谢所有员工的努力与付出,你们辛苦了!

最后祝愿大家事业昌盛,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大会到此结束。

20090920主持人说辞

滨河国际 购房抽大奖,汽车开回家 回馈活动。女 尊敬的各位业主 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滨河国际 购房抽大奖,汽车开回家 回馈活动今天开始 我是今天的活动主持人海萍,在此,请允许我们代表 滨河国际 全体同仁向今天所有参加 活动的各位业主及新老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选择了 滨河国际 感谢你们对 ...

房地产主持人说辞

主持人说辞。一 开场。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佳节将至,万物待新。今天,我们满怀喜悦之情,在图们这片沃土上,隆重举行 图们江花园 售楼处盛大开盘仪式。在此,我谨代表 图们江花园 项目的全体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光临,更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 图们江花园 的关注和支持!并祝愿大家在未来...

主持人台词 主持人开场白 主持人串词大全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尊敬的各位领导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大家下午好!2011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走过往昔,奋斗的汗水刚刚拭去,回首旅途,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携手今宵,高歌这一路荣耀感动,展望明朝,让我们携手同行,一曲歌唱出心中挚爱,一段舞跳出热血豪迈,一首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