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晚会主持稿

发布 2019-08-15 04:25:00 阅读 3054

主持人20人(小孩子10人小学生6人中学生4人)

第一篇章主持人中学生组:岳于涵周丽娜吴之浜廖紫玉。

第二篇章主持人小学生组:谢一菲陈展毅曾一然陈一帆李雅雯王子涵

中场祝福语主持人小朋友组:李楚敏李王同徐歌揭帅宣恩铭赵晓晴冯颖轩李惠妍刘胤熠彭雨宸。

第一篇章:关于真。

开场:(中学生组)

春节序曲。岳于涵:尊敬的各位领导。

廖紫玉:各位来宾。

周丽娜:亲爱的叔叔阿姨。

吴之浜:现场所有的小朋友们。

合:大家晚上好!

我是主持人岳于涵。

我是主持人廖紫玉。

我是主持人周丽娜。

我是主持人吴之浜。

廖紫玉:每一年的今天都那么让人期盼,任时光流转,健康、快乐、平安,是我们不变的祝福语。

吴之浜:怀着激动的心绪,带着美好的愿望,在这美好的时刻,我们又欢聚一堂。

周丽娜:一年一度的迎春晚会已经变成了大风车必然的节奏,让我们用精彩的表演诠释这份相聚一堂的喜悦。

岳于涵:哎,紫玉,这份喜悦伴随你多少年了,?

廖紫玉:有5个年头了,回想起来,在大风车的陪伴下,我们都长大了,告诉你呀,五年前在庆祝大风车东莞分团成立的晚会上,央视大风车总团的张曼君阿姨今天又不远万里来到了我们晚会现场,岳于涵:是吗?

太好了!赶快请张主任。

请张主任上场小朋友献花张主任讲话)

岳于涵:谢谢张阿姨,谢谢!

吴之浜:大风车的艺术教育理念是关注艺术,更关注成长,周丽娜:成长中,童真是每个小朋友最自然的心理状态,也是最纯净的东西。

吴之浜:接下来让我们在可爱的小朋友们送上的精彩表演中拉开我们童真的序幕。

放led 画面播出的是平时孩子上课的片段)

黄导演)画外音:从牙牙学语,到蹒跚学步,从蹒跚学步到翩翩起舞,这个过程是每个孩子从一颗小种子开花结果的过程,每步成长都渗透着爸爸妈妈的希望,渗透着老师的爱与付出,看,这些稚嫩而纯真的眼神,正在艺术的殿堂里吸收着营养,这些可爱的笑脸正在享受着艺术带给他们的真。

节目表演:洋娃娃的舞会,快乐起床歌,乖乖吃饭歌,新年乐淘淘)

岳于涵:艺术团里明星多,星光璀璨齐闪耀!

吴之浜:说说,都有哪些明星。

岳于涵:你阿!

吴之浜:谢谢,谢谢。

岳于涵:的弟弟。

吴之浜:嗨!你这说相声呢。

岳于涵:逗大家一乐,不过,今天还真来了十几个说相声的小明星。

吴之浜:嚯!这么多。

岳于涵:不信,你瞧瞧,喊着号子来了!--说完主持人退场等待。

接下来表演节目群口相声,相声表演完直接表演魔方宇宙(林浩麟) 炫海娃(林浩麟**齐塘厦声乐独唱)】

送祝福时光(小朋友小主持5人在台下说祝福语)

徐歌:三羊开景泰,大家好我是小主持徐歌,我们兄弟俩祝大家羊年吉祥、身体健康。

揭帅:双燕舞春风,大家好我是小主持揭帅,我们兄弟俩祝大家羊年吉祥、身体健康。

宣恩铭:羊年未到,祝福先行。小主持宣恩铭,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天天开心、笑口常开。

赵晓晴:金穗飘香香四季,大家好我是来自塘厦校区的小主持赵晓晴,我们在这里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冯颖轩:玉羊报喜喜千家,大家好我是来自塘厦校区的小主持冯颖轩,我们在这里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独舞(此处增加主持词,主持词未定)独舞后放步步高**】

--表演完独舞,放着步步高**时主持人上场。

廖紫玉:话说有这么一位同学,他的口头禅是差不多,啥事差不多就行。

周丽娜:绿灯没亮就急着过马路,廖紫玉:差不多。

周丽娜:一个人吃饭叫一大堆菜,廖紫玉:差不多。

周丽娜:衣服脏的没法看照样穿。

廖紫玉:差不多。

吴之浜:说谁呢你们俩。

廖紫玉:没说你。

周丽娜:也不是我啊。

廖紫玉:你知道是谁吗?

吴之浜:不知道。

廖紫玉:语言艺术表演班的那位,吴之浜:是吗?--说完四位主持人下场休息换第二批主持人。

表演节目:差不多先生】

备注:蓝色、橙色字体不说话、红色字体注意看什么时候上场下场。

元旦晚会主持稿

开场主持 甲 尊敬的各位老师 各位来宾。乙 亲爱的同学们。合 大家晚上好!甲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追寻着时间的步伐,欢歌与笑语,我们在此刻合手祝福,齐心辞旧岁。乙 华灯初上,烟花璀璨,伴随着欢快的节奏,鲜明的节拍,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迎接元旦的曙光。甲 2012即将过去,2013年将要到来,展望未来...

元旦晚会主持稿

1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2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34大家晚上好。1234我是 1又是瑞雪纷飞的季节。2又是辞旧迎新的时刻。3回顾2014,我们怡然自得。4展望2015,我们豪情满怀。1这一年,大一的学子们走出家门步入东林的校园。2这一年,学长学姐们成熟蜕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3这一年,电视台与...

元旦晚会主持稿

1 感谢深秋选手的倾情演唱,青春纪念册 我们的青春我们的爱,纪念永恒。合 晚上好!一 我是4 2 我是2娜 我是1 3 我是3,我们四位带着满满的祝福向在座的各位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大家。合 新年好!1 首先,请允许我为大家隆重介绍今晚莅临的领导及嘉宾,他们是 2 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