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电子有限公司分工会工作考核细则

发布 2019-08-15 12:34:40 阅读 6522

宜宾红星电子****。

分工会工作考核实施办法。

为了加强公司基层分工会工作,促进分工会自身建设,将工会职能工作和公司理念辐射到公司各个角落,强化分工会主席责任制,特对基层分工会季度工作采取量化考核办法,量化考核办法如下:

一、考核内容:

1、加强组织工作与工会自身建设。

2、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做好维权、民主监督管理、舆情收集、安全生产、困难帮扶工作、合理化建议。

3、加强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维护稳定 。

4、积极开展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二、考核具体内容(见附表)

三、有关说明。

1、以上各种考核记分采取累计记分制,上不封顶。自评分由各分工会负责打分,检查分由公司工会负责打分。最终以检查打分确定,在分工会年终评优评先时,原则上根据实际得分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

2、考核评估总分 100分以上为优秀,90—99分为一等奖,70—89分为二等奖,60分—69为不合格;

3、本考核结果将作为分工会季度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对于考核优秀的事业部分工会奖励1500元,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800元,分工会主席按每月200元考核奖励金,以季度该分工会考核等级奖励,优秀分工会100%奖励、一等奖按80%奖励、二等60%奖励,副主席按主席的80%奖励,平台部门分工会奖励按事业部分工会奖励的80%奖励,不合格无奖励,并且报请公司行政对分工会负责人进行绩效考核。

4、本单位或个人受到公司或上级通报批评及以上处分的,取消当年分工会评优评先资格;

5、每季度最后一个月的25日上交考核表至党群保卫部党群工作科,须附带考核内容中所需的材料,以备考核。

7、党群保卫部党群工作科提交公司工会每季度组织一次考核。

8、本考核实施细则由党群保卫部解释,不尽之处在执行过程中不断修订完善。

党群保卫部。

二0一二年三月。

银光公司分工会2023年工会工作目标责任书自查报告

工作自查汇报材料。2011年以来,银光公司分工会在送变电公司工会和银光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司领导的深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基层分工会的职能作用,以深化和推进 安康杯 劳动竞赛及班组标准化建设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公司各项中心工作,开展群众技术创新 合理化建议活动,调动起了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2019安保分工会工作小结

安保分工会二 一二年工作小结。2013年安保分工会在公司工会和安保党支部的领导下,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现总结如下 一。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党的路线 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职工思想觉悟,我们分工会按照公司工会的要求,及时组织职工学习党的 十八大 和 十八届三中全会 文件精神 ...

工会工作总结机关分工会2023年工会工作总结

2019年,机关分工会在大学工会与机关党总支的领导与支持下,围绕校工会中心工作,认真落实了分工会的各项基础工作,同时结合机关分工会涉及部门多 人员多等特殊情况,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 积极组织与参加了大学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1 在大学春季运动会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