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地移交验收记录表

发布 2019-08-15 13:26:40 阅读 5657

附件:工程名称。南京江宁万达广场。

移交单位。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

接收单位提供单位意见:

南京江宁万达广场****移交场地(内容)西区7#楼。

提供给贵方的已于年月日由负责组织验收,符合要求,现移交贵方使用。

提供单位负责人(单位盖章):

年月日。接收单位验收意见:

移交的已于年月日经我方组织验收,满足使用要求,符合相关规范标准,同意接收使用,并对设备、设施等负责维护保养。

接收单位负责人(单位盖章):

年月日。监理单位意见:

负责人(单位盖章):

年月日。注:

1、施工部位移交后,接收单位要保持好现场的文明施工,并严格遵守规章制度。

2、移交的安全设施、设备等,接收单位必须做好日常检查维修,保持其性能的良好,保证安全施。

工,如因接收单位管理不到位导致安全设施损坏的出现安全事故,接收单位负全部责任。3、接收单位必须做好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支架验收记录表

模板支架验收记录表。项目名称搭设部位搭设班组操作人员持证人数专项方案编审程。序符合性钢管扣件。杭州市公安局萧山区分局公安指挥中心一期迁建工程1 东侧会议室高度。木工班10人。符合要求。技术交底情况。2.8m跨度。6m最大荷载5.0kn m 班组长证书符合性已交底。李飞。符合要求安全交底情况合格符合要...

支架验收记录表

模板支架验收记录表。项目名称搭设部位搭设班组操作人员持证人数专项方案编审程。序符合性钢管扣件。技术交底情况高度。跨度班组长证书符合性。安全交底情况。实际质量情况。符合性。最大荷载。进场前质量验收情况材质 规格与方案的符合性。使用前质量检测情况外观质量检查情况。检查内容立杆间距。梁底板底。允许偏差 3...

支架验收记录表

3.4.2模板支架验收记录表。项目名称搭设部位搭设班组操作人员持证人数专项方案编审程序符合性。符合要求1 车间二层梁板。高度。8.07米。跨度。12米。最大荷载。符合要求已交底。架子班15人。技术交底情况。班组长证书符合性已交底。安全交底情况。进场前质量验收情况。钢。管材质 规格与方案的符合性扣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