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足球比赛方案

发布 2019-08-15 17:07:40 阅读 7972

一、活动目的和背景:

为了丰富同学的第二课堂生活,提高我校学生对足球的热情和运动水平,体会足球的真正魅力,促进我校足球运动事业的发展,加强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班级荣誉感,发挥学生个性特长,推动素质教育,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特举办此次班级足球对抗比赛。

二、活动名称及主办单位:

某学校学校“赛恩杯”足球比赛。

主办单位:承办单位:

三、活动主题:

快乐足球快乐成长。

四、活动对象:

一至六年级的同学,以班为单位报名。

五、活动时间:

2023年12月17日—12月18日。

六、活动地点:

郑州航空港区中心学校足球场。

七、报名时间:

2023年12月10日。

八、比赛活动流程:

1、比赛方式:

1)1-2年级一组,采取3人制对抗。

2)3-4年级一组,采取5人制对抗。

3)5-6年级一组,采取5人制对抗。

2、比赛采取年级组淘汰赛,每班组建男生、女生各一队。

详情解释权校体育组)

九、大会组委会:

组长:副组长:

裁判长:裁判员:

特邀裁判两名:

十、比赛办法:

比赛采用单循环的办法。

各队胜一场得3分,负一场得0分,平局不延长时间,每队出三人或五人罚点球决定胜负,依次类推。

竞赛规则和特殊规定。

1、执行国际足联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

2、每场换人不限,但替换下场的队员不能再继续上场比赛;

3、各班自备比赛服装且必须按要求写清号码;

4、每场比赛20分钟,上、下半场各10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采用4号球;

5、得到的红黄牌将带到下一轮,红牌停赛一轮;

6、队员必须身体健康,参加比赛时须穿适合运动的服装和鞋,保证比赛安全,否则不予比赛。

7、若比赛不能如期进行,由学校统一安排。

十。一、奖项设置和录取名次:

团体奖项:(年级组)

每个年级组一等奖一名,奖状。

二等奖一名,奖状。

每年级组一名最佳球员。

十。二、应急预案:

班级需准备一些简单的医疗用品,如比赛过程中参赛运动员发生扭伤擦伤等情况,可以为运动员进行简单处理,情况严重的学校启动应急预案送至医院进行观察诊断**。

十。一、预期结果:

在新学期紧张的学习下,举办班级足球对抗比赛,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不忘锻炼身体,并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从而提升班级凝聚力,为下一次班级活动做好准备。

足球比赛征文

我们输了,但我们不气馁。六三班陈霖。足球,一个充满魅力的运动 一个让人们激情四射的运动 一个需要队友之间相互信任,团结合作的运动 一个需要合理分工,听从指挥才能胜利的运动。我自打从六年级开始,就对足球如痴如醉!每次下课时,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 风驰电掣 地跑到操场上去抢球!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等到...

足球比赛通知

2014年秋季五人制足球赛的通知。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推动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足球技术水平,加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组织合作能力,增强学生的班集体凝聚力和顽强的斗志,锻炼学生参与竞技比赛的裁判能力,同时也提高学生关心他人的道德修养。我校拟于1...

足球比赛通知

关于举办甘肃轨道交通运输学校第一届 轨道杯 五人制足球联赛的通知。兰州各校 为大力推进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丰富学校校园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各校区学生间的友谊与交流,增强师生体质,由集团驻兰办事处 甘肃轨道交通运输学校学生联合会主办本次比赛,各校区协办,相关赛事要求通知如下 一 大赛组委会。组长 辛景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