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能源宣传标语及口号

发布 2019-08-15 17:42:20 阅读 2412

1、节约能源和谐发展、合理使用能源提高能源利用效率3、能源连着你我他节约能源靠大家4、绿色照明节约用电。

5、加强电力需求侧管理推动全社会节约用电6、节约能源科学发展7、节约能源从我做起8、依法节能持续发展。

9、节约能源大有可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10、为了明天更美好请节约使用能源11、全民动员共建节能型新长沙12、节约能源人人有责。

13、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14、推进节能降耗共建和谐社会15、节能降耗全面建设小康社会16、节约与开发并举把节约放在首位17、使用清洁能源还我碧水蓝天。

18、浪费能源、殃及后代节约能源、造福子孙19、节约能源刻不容缓20、节约能源利国利民。

21、浪费眼前一度电熄灭后代一盏灯22、努力建设节约型社会。

23、大力提倡节约型消费方式。

24、实施节能战略保障经济安全。

25、共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宜居城市26、节能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27、创建节约型**创建节约型企业。

28、学习《节能法》贯彻《节能法》遵守《节能法》29、向科学管理要节能向技术进步要节能。

30、贯彻实施《节能法》共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新长沙。

31、创业之都节约发展。

32、宜居城市节约为先。

33、幸福家园节能为本。

口号标语消防宣传标语口号

三一文库 口号标语 口号标语 消防宣传标语口号 1 爱护消防器材,掌握使用方法。2 勿忘火警119,危险时刻真朋友。3 人人把好防火关,有备无患保平安。4 坚持依法治火,保卫辽宁平安。5 安全用火,幸福你我。6 消防连万家,平安你我他。7 爱惜自己家园,驱逐火灾隐患。8 天天宣传天天安,日日防火日日...

口号标语禁烟宣传标语口号

1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不要吸烟。2 一时的快乐,永恒的伤痛 请勿吸烟。3 吸烟 有百害而无一利 影响健康,缩短寿命。4 明智的人,学会用金钱买健康,而不是用金钱买死亡。5 吸烟 是打开地狱之门的一条钥匙。6 吸烟如自杀 千万别碰它。7 吸烟危害多,青年紧又慎,慢性毒药,一染不戒。8 烟火的火光,...

宣传标语口号

2018年315宣传标语口号。2018年315宣传标语口号 一 1.倡导诚实守信,共铸消费和谐。2.做好消费指导工作,增强消费者维权能力。3.指导消费者合理消费,促进市场繁荣发展。4.有效化解消费纠纷,努力构建和谐社会。5.优化农村市场环境,促进农村消费需求。6.营造和谐消费环境,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