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转正自评

发布 2019-08-15 19:04:40 阅读 8354

三、缺点方面。

1、还需进一步改进交流与协调。由于个人性格的原因,在这方面做得不太好。有时候遇到交流、沟通有困难的,就想到了逃避。

这是很不好的,不利于开展以后的工作。以后一定要尽力锻炼自己的沟通、交流与协调能力。

2、还缺少高超、熟练地工作方法。有时候看到同事老练的处理工作**现的问题,创造性的完成工作任务,就不由得万分羡慕:什么时候我才能像这样啊!

3、缺少耐性,热情有余,持久不足。对工作中的困难有时候估计不足,或者是因为条件不具备,或者是因为方法不对头,或是因为个人能力不够,工作常常遇到困难,有时候很容易泄气。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努力培养自己的毅力和耐心。

四、今后打算。

1、加强理论学习,并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2、勇挑重担。不畏缩,不逃避,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争取能早日在工作中独当一面。

3、踏踏实实做事,诚诚恳恳做人。只要努力,只要自己上进,朝自己的方向去奋斗就能做的好。

综上,我对本年度在各方面的表现综合评定为优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发扬优点,转变观念,开拓前进。我相信,只要愿意努力,愿意付出,就会有收获,就会有成长。

员工转正考核自评表

单位名称 填表时间 年月日姓名部门试用期限自我评价。年龄职位。年月日至年月日。学历入职时间试用期待遇。自评项目1 是否严格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自评。a 以积极的态度严格遵守 b 基本正常遵守 c 有违纪现象 a 工作积极,并对工作的领域扩大有积极性 b 工作还可以,但缺乏积极扩大领域的劲头 c 对工...

自评报告学校安全自评汇报材料

根据市教育局下发的 年市直学校校长安全工作考核评估 文件精神,对照市教育局年在学校校长安全评估过程中有针对性提出的整改意见,我校在年度对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稳步推进的基础上,动员力量对安全工作的重点环节进行了巩固,筹集资金对薄弱环节进行了加强,实现了我校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现就我校年安全生产工作具体情况...

自评报告小学督导评估自评报告

郑口第一小学始建于19xx年,百余年的沧桑历程薪火相传,铸就了现今一小的特色文化。学校现占地 15069.48平方米,建筑面积6766 平方米,有30个教学班,2130名学生,专任教师89名。多年来,我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教育法律法规和行政规章,继续秉承 教师快乐工作,学生幸福成长 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