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求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发布 2019-08-15 18:47:20 阅读 5814

党字[2011] 号。

关于征求对(xx单位)领导班子。

及成员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各部门:根据(……文件)精神,领导班子定于近期召开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以“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为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性分析。

重点对照贯彻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和群众工作纪律,维护人民群众权益, 密切联系群众优良作风的情况;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遵守组织人事纪律尤其是换届工作纪律的情况;遵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制度规定的情况及应报告的个人有关事项,特别注意对照学习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和加强党性修养方面找差距、摆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

为帮助领导班子及成员找准存在的问题,现将《……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表》(征求意见表可复印)印发你们,征求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学习、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请各部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收集本部门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后于9月26日上午11时前统一将电子档报办公室。

附件:……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表。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一日

主题词: 党建民主生活会通知。

分送:所领导。

………单位)办公室 2023年9月21日印发。

共印18份)

对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及建议

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班子成员分工明确,相互沟通协调较好,在重大问题决策问题上,班子的团结统一。领导班子整体政治素质高,在单位中树立了较好的形象。领导班子敬业心 责任心强,尽心尽职为单位的事业发展作贡献,不计个人得失。领导班子在廉洁自律方面,能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觉贯彻党风廉正建设责任制,有效的...

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工作方案

3 工作作风。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维护领导班子团结,发扬民主,善于听取不同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 深入工作实际,深入教育教学一线任课 听课 评课,调查研究,求真务实的情况 爱岗敬业 勤奋工作 严谨细致 勇挑重担的情况。4 工作实绩。承担工作目标和任务情况 在完成学校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和履行...

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工作方案

芦庄小学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工作方案。为了全面 客观 准确了解全镇小学 幼儿园领导班子及成员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行职责情况,加 部队伍监督和管理,推进全镇教育事业持续 健康 均衡发展,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本镇年度工作目标,现就2011年全镇小学 幼儿园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工作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