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申报本人任现职以来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5 18:34:20 阅读 6681

本人任现职以来工作总结。

包括思想品德、职业道德、专业技术能力、工作成绩及履行职责情况等)

本人自×××年××月工作以来,在××****担任过资料员和施工员的工作。在工作中不断汲取知识,丰富施工管理经验。经过三十二年的工作以及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综合素质和专业技术水平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思想品德方面,热爱党,热爱祖国,立志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始终与党保持一致,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生活工作中处处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

职业道德方面,热爱本职工作,能自觉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工作积极主动、任劳任怨、勤奋努力、作风踏实、处处发扬爱岗奉献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到忠于职守、严于律己,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平时尊重领导和同志,服从领导分配,与同志之间团结协助、相互配合。

专业技术能力方面,本人平时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积极参与各类专业知识、业务培训,不断更新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并将所学的专业知识及工作经验应用到管理工作中去,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技术特长,具有较高的专业业务素质,能胜任本职工作。

工作成绩及履行职责方面。

在×××年的工作中,我本着“勤勤恳恳,努力向上”的工作宗。

旨,尽自身最大努力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一件事情。首先,进入公司后,我认真学习公司的规章制度并在工作中遵守执行。同时我系统地学习了相关理论知识,包括:

行业相关法律法规、条例、标准规范、条文、体系文件等,积极学习,虚心请教,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

其次,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特别注重施工组织设计在实际施工中的落实情况,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施工管理与控制,强调安全责任制度。

本人参加过工程工程工程工程以及工程等十多个大中型工程的建设施工。工程中有民用住宅工程,也有工业厂房工程,涉及面广,工程技术工艺复杂,很好的锻炼了我的专业能力和考验了我的专业知识与管理水平。其中×××工程荣获“2023年度江苏省‘扬子杯’优质工程奖工程荣获“2023年度下半年江苏省建筑施工文明工地”。

本人在这两个工程中的施工员岗位负责施工管理以及施工技术工作。

本人首先从熟悉图纸开始,把握整个工程的施工注意要点,及时查询各项施工规范及施工图集,做到“胸有成竹”。

严格按照施工组织设计和专项施工方案安排工作和处理施工管理与施工技术问题。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指导新人培训新人的任务,给。

本人任现职以来专业技术工作总结

工作小结。本人自2003年12月晋升为小学一级教师资格以来,工作兢兢业业 勤勤恳恳 与时俱进 不断创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在德 能 勤 绩 廉等方面表现优异,圆满地完成了教育教学任务。一 坚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 方针政策,学习教育政策法规,学习教育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不断学习和实践教育...

任现职以来工作总结述职报告

由于 跨两头 备课量很大,工作比较辛苦。尽管如此,我仍积极进行教学改革的尝试,并将就读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课程班时所学到的新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引进到自己的教学工作中,积极进行 中学思想政治课情感教学 模式的大胆尝试和探索,我一改以往传统的机械灌输法,将动之以情 晓之以理 导之以行渗透到高中政治课的教学过...

教师评高级职称材料 任现职以来的工作总结

四 语文教学方面。每学期初制定学科教学计划,按计划有条不紊地因材施教。对教学一丝不苟,认真钻研教学大纲 考试说明和教材,并在此基础上了解自己所执教的班级和学生的特点,进行备课,然后选择恰当的教学方法精心设计认真上课,这样做让我上起课来事半功倍。在教学中,我注重创设情境让学生在情景中愉快的学习。高三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