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撰写申报职称的专业技术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5 18:30:00 阅读 7436

在专业技术职称申报材料中,专业技术人员担任现职以来的专业技术工作总。

结,是职称评审材料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评委评价专业技术人员的重要依据,也是专业技术人员自己水平、能力及成果的展示,同时也是任现职以来的重要经验总结。究竟怎样才能写好专业技术工作总结,是众多专业技术人员普遍关心的问题,就此提出以下建议:

一、时间的问题:担任现有专业技术职务以来的工作总结,即从取得现有职称始至申报高一级职称之间的时间。期间从事过2个专业或不同技术岗位的,要分阶段分别进行总结,最后要有一个简短的概括。

二、字数的问题:一般掌握在至。

三、内容的问题:语言简练、流畅、明晰,重点突出业绩,具体包括以下内容:

1.简要介绍基本情况,如现任职称、从事专业、取得现值时间、聘任现职时间、毕业学校、学历、政治面貌、担任社会职务等。

2.思想政治表现,工作态度,以及履行技术岗位职责情况。

3.详细地叙述自己任现职以来从事的专业技术工作。即主持哪些技术课题,课题进展,有哪些创新,取得哪些突破,通过哪类鉴定,获得什么奖励,专家对此的评价意见。

4.发表的**,是否第一作者,发表在哪级刊物、刊号,**题目。5.

获得的所有奖励,按照本单位、主管单位、区级、市级、自治区级、部级、国家级的获奖等级及颁奖单位分类写明。四、注意的问题:

1.总结务必与所有申报材料相互印证,不得有前后矛盾之处。2.总结中所从事的专业应与申报的晋升专业一致。3.确保总结切合实际,落款有签名,并加盖申报单位印章。

职称申报专业技术工作总结

本人于1992年6月参加工作,从事园林绿化工程管理工作近15年。2010年8月经苏州市人事局批准取得工程师任职资格。在受聘中级职称这4年里,本人就职于 公司,主要从事园林施工工程管理 项目管理及科技研发工作。现将自己在任职期间的情况汇报如下 一 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本人工作以来,始终坚持思想政治的学...

职称申报用专业技术工作总结

本人专业技术工作总结。山东中矿集团 张苏闯。本人本科毕业后,于2008年8月开始进行设备管理工作,在工作2年后,由于工作突出,提拔为山东中矿集团 下属玲南金矿机动科长。现将专业技术工作总结如下 一 政治上要求进步。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设备管理人员,我积极参加各种学习,充分利用业余时间通过杂志报刊 ...

职称申报用专业技术工作总结

专业技术工作总结。2010年7月毕业于厦门大学艺术设计专业,同年7月进入宁波市城建设计研究院 景观园林所工作,2011年6月进入浙江开纪投资管理 市场方案部工作,2012年3月进入宁波市育才建设开发 工程管理部,进行现场管理工作。一 政治 思想。我从做好本职工作和日常工作入手,在本职工作中尽心尽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