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员工能力测试题 一

发布 2019-08-15 18:25:40 阅读 9649

销售/招商能力测试题姓名。

一、职业素质与职业能力 (2×6分得分。

1、优秀商业地产置业顾问应具备哪些能力?

2、优秀商业地产置业顾问每天在工作中自己要做哪些事情?请按时间顺序一一列出来。

二、项目知识填空题(3×6分)

1、房地产预售前具备五证是指:

2、本项目整体定位是

3、 本项目业态详细分布有,富一层有。

一层有。二层有。

三层有。三、项目问答题 (7×10分)(要求:请用自己的语言组织回答出重点,要有条理性。)

1、本项目主要亮点有哪些?

2、本项目经营管理模式是什么?

3、请你画出销售/招商流程图?

4、本项目有哪八大优势?并简要说明。

5、你们为什么把这个项目定位义乌小商品市场?市场能不能做起来?如果将来市场生意不好怎么办?客户的投资如何保障?

6、洪城大市场在南昌是很有影响力的,为什么非要在你们这里来买东西?

7、谈谈我们在接待与沟通客户时,应注意哪些细节?请一一列出。

2019新员工塑料测试题 塑料

姓名得分 塑料业务知识测试题 100分,45分钟 一 单项选择题 共20题,每题1分,共20分 1.以下哪个不是ldpe涂覆料?1c7ac.19n430d.3518cb 2.低压中空级的熔指范围是?a.0.05 0.1b.1 3c.0.1 1d.0.01 0.05 3.以下哪个描述是不正确的?膜比h...

2023年新员工入厂培训测试题

一 填空题 每题5分,共60分 1 华钢工作作风是。2 我国的安全生产方针是。3 我国的消防工作方针是。4 我国的环境保护方针是。5 公司消防控制中心报警 是 应急救护中心报警 是6 进入现场必须要两穿一戴。7 三不伤害 是。8 三违 是指 违章违章违反。9 遵纪守法的具体要求。10 爱岗敬业的具体...

职业能力测试题

单选题。1教师指导学生进行学习活动完成教学任务能力是指 教学能力 2教师的最基本的教学能力是 教学认知能力 3根据国家教育方针和课程计划制定的指导教学纲领性文件是 课程标准 4三为目标的确立指的是什么 知识与技能,5教师课前对各种教学要素进行详细计划和安排的能力是 教学设计能力 6教学设计的第一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