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级电信一班年度总结

发布 2019-08-16 09:18:20 阅读 9118

班会地点:4号楼301教室。

班会时间:2023年3月28号。

班会总结:在班会中主持人对雷锋的简介及其生平事迹做了详细介绍,并派出了各寝室代表用家乡方言进行了配乐诗朗诵。最精彩的部分是我班班长自编的小品《寻找雷人》使班会气氛推向顶峰。

让同学们在大学这个小型社会中尽情展翅。

《班级辩论赛》

班会目的:本次辩论赛主要是为丰富同学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促进班级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开拓同学思路,体现我们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提高同学辩论水平,为大一整个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做一个总结,能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正确权衡生活学习与能力培养之间的关系,并为大二的学习生活做好决定和规划。

班会地点:4号楼301教室。

班会时间:2023年6月2号

班会总结:总体来说,我们这次以“大学生要不要谈恋爱”及“大学生在校期间是学习重要还是社会实践锻炼能力重要”展开的辩论赛,各个阶段的活动都十分成功。

二、班级宣传专栏记录。

我班宣传委员尽心尽责,将9月份“我与祖国共奋进月份“心理健康教育月份“文明校园”12月份“团员意识教育月份“学雷锋”板报策划的有声有色。5月份“争创文明高校”,使文明高校得到了很好的宣传。总得来说:

让在本班上课的同学了解时事并心身愉悦。

三、班级荣誉。

9月份我班在团组织和学生会竞选中大家积极参与,入选人数均超过其他班平均人数。

11月份我班为体育系一名重病同学捐款516.5元。

12月份我班为一名优秀教师捐款。

3月份我班为一名贫困学生捐款140元。

4月份我班为国内旱灾区捐款116元。

五月份我班为青海**灾区捐款179元。

在我系我班捐款可谓前列,这恰恰表现了我班同学的爱心与助人为乐的情怀。

月份我班为“流动红旗”班集体。

09年3月我班获得系“优秀班集体”称号。

09年5月我班又获得系“五四优秀团支部”称号。

四、 个人荣誉。

我班邓觌同学获得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与“2009让我们唱响和谐”演讲比赛三等奖、新生男球赛第三名。

·我班李芬同学获得“我与祖国共奋进”:演讲比赛三等奖。

·我班肖臻祯同学在院棋王争霸赛中获得第四名。

·我班陈丽丽同学在“我与勤工俭学”征文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我班谭智予和罗铭在院新生男球赛中获得第三名。

我班吴玥同学在团总支举行的k歌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我班14位同学荣获院级荣誉称号。

我班陈飞胜,黄志坚同学分别获得系级溜冰比赛二等奖,三等奖。

我班谭智予同学在院级乒乓球比赛里荣获个人第五和团队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班邓辉军和吴玥同学分别荣获系级配乐诗朗诵三等奖。

五、总结及未来计划。

回首过去一年我班工作,我们欣慰自豪;我班文体活动的大力开展对于陶冶青年团员的情操,营造良好的校园育人环境,促进良好校风的形成,起到了重要作用,也使同学们在竞赛活动中培养了公平的竞争意识、顽强的拼搏精神。同时,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策划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同学们在活动中也得到了很好的学习与交流,极大地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当然,在工作中我也发现了班级的一些问题,比如说班级活动存在考虑不周到之处,这主要是班干部之间协商不够。以及有些班干部做事不够积极,甚至无作为。另外,班级学习气氛不够浓厚,有些同学逃课严重,导致存在挂科现象。

展望未来的班级发展,下学期我的工作重点如下。

1、 发扬优良传统,继续把班级活动搞得有特点、有档次。

2、 做好下任班干部换界工作,吸取经验教训,选出新一代团结、有活力和责任心的领导团。

3、 抓好学风建设,通过班会活动以及思想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意识。

4、 培养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树立正确的专业观。

对于班级光辉前景,我充满信心。光荣的使命召唤着我,青春的热血激励着我。下一学期我将以改革的精神成就09级电信一班的光荣事业,用无私的奉献燃烧火热的青春,在班级建设的历史进程中谱写一曲辉煌壮丽的青春之歌!。

09人力一班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主办单位 中华女子学院团总支。承办单位 09级人力一班团支部。时间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地点 宋庆龄故居。在老师的正确指导下,在团总支的关心下,通过本班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工作,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一 活动目的及意义。以 追寻党的足迹 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是作为本年度团员评议活动的组成部分。我支...

总结 初一班主任年度考核总结

工作总结参考范本。撰写人。部门。时间。一 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对初一新生,必须先规范学生的行为,提高学生素质,与其他班主任一样,经常性地加强对学生的集会,晨读 课间操,卫生清洁保持工作等督促检查,经常性 随意性地观察其他任课教师上课时学生的学习和纪律状况在深入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活...

09年检修班年度总结

2009年度德能检修班工作总结。随着新年的到来,我们走过了2009年度。回头看看,有几分耕耘,几分收获。一年来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同志们的帮助下,经过我们检修班组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学习上的收获,思想上的进步,技术上的提高,全组人员爱岗敬业,尽心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