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财务人员主要职责

发布 2019-08-16 11:15:20 阅读 1483

一、严格执行幼儿园财务预算计划。

二、努力钻研财会业务,熟悉财会方面方针政策及有关规定,做到认真贯彻,坚决执行,对不符规定、手续不全、凭证不齐不实的支出有权拒付。

三、按照制度规定算帐、报销,做好财务分析工作,做到手续完备,数字有根据,帐表正确,反映情况真实可靠,并妥善保管帐册,报表票据等资料。

四、按月发工资,保证不出差错。

五、按月做好经费分类结算,了解与掌握专项经费使用情况,定期向园长汇报。

六、做好各项经费的收缴工作,学期末及时结算幼儿代办费,并出具清单向幼儿家长报告。

七、不随意向家长收费,减轻家长经济负担。

八、各项经费都应按规定进行严格审查、复合,并做到日清月结,主动提交经审小组审查。

九、切实执行教委规定的报销制度,坚持三章齐全,坚持一支笔审批的规定。

十、严格财经纪律,不搞小金库,做好经济保安工作,当天现金及时存入银行,留存现金一般不超过五十元。

十。一、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态度,耐心宣传财务规定,督促各项经费的按章使用。

十。二、上级机关或有关部门来园了解情况,检查财务工作等,要负责提供有关资料,如实反映情况。

十。三、服从总务主任的分配,完成总务处安排的其它工作。

幼儿园园长的主要职责

一 贯彻执行国家的有关法律 法规 方针政策和上级主管部门的规定 二 领导教育,卫生保健,安全保卫工作 三 负责建立并组织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四 负责聘任 调配工作人员,指导 检查和评估教师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工作,并给予奖惩。五 负责工作人员的思想工作 组织文化 业务学习,并为他们的政治和文化 业务进修...

就业办工作人员主要职责

就业办公室岗位职责。就业办公室主任职责 1.在主管校长领导下,制定本办公室的学期 学年工作计划和进行工作总结,制订本科室内部管理制度和岗位职责,对本办公室人员进行工作分工,协调和管理工作。2.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建立良好的校企关系,拓宽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推荐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3.负...

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任职条件及主要职责

一 总监理工程师 总监理工程师代表 1 任职条件 建筑面积5000m2以下 高度24m以下 含5年 并取得岗位证书的安徽省监理工程师担任。其它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2 总监理工程师主要职责 1 确定项目监理机构人员及其岗位职责。2 组织编制监理规划,审批监理实施细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