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部年度工作总结

发布 2019-08-16 19:42:20 阅读 6817

2012-2013学年机电工程系学习部工作总结。

过去的一学期,在我们学习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活动都得以有序、顺利的完成。从每项活动的策划到成功举办,无不丰富着校园文化生活,而且还使得学习部每一个成员得到充分的锻炼。无论是在熟悉工作步骤上还是在实际行动方面,我们部门的干事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

一。日常工作方面。

1、到课率的普查始终是学习部的重点工作之一,在这方面,本学年加大了力度去严查、复查以及突击检查,在系学办老师的指导下,以及学习部部员的不懈努力下,将全系的平均到课率控制在99.5%以上,位居我院六系之首,以后的工作中,学习部力求不断将这一制度完善。

2、晚自习在老师的指导下,上学期按照学院规定晚自习,下学期根据本系部实际情况进行了调整,只开展每周。

二、三、四的晚自习,针对大一新生晚自习的整体情况,严格考核,并将各个情况及时的反馈给系学办老师和辅导老师,形成了良好的效果。

3、及时召开我系各班的学委会议,积极与各学委交流沟通, 始终贯彻落实着对广大学生的诚信考试的思想动员与教育,强调阶段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a级、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多渠道、多形式宣传诚信迎考,杜绝舞弊,树立“诚信迎考”的理念,为争创文明大学生而做出了努力。并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

4、其他方面如教学日志、督导信息反馈、通知的下发等各项工作都很好的完成了。

二、活动方面。

1、做好了“12级迎新”工作,并积极协助系学办、学生会、分团委将新学期相关工作圆满完成。

2、积极开展了演讲辩论小组对12级新生的招新工作,广泛吸纳我系12级的演讲辩论爱好者,组织级的演讲、辩论的优秀选手的系统、合理的培训,最终在我院辩论赛上取得了第二名的较好的成绩。

3、积极配合系学办及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学院的运动会,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再折桂冠,为我系的“冠军之旅”打下坚实的基础。

4、为响应院系活动,积极参加全院组织的征文比赛,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人文底蕴,培养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推进学院文化建设,努力打造书香校园。

5、机电系的演讲比赛,为我系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积极组织参加了全院各系的演讲比赛,并且我系选手最终在演讲比赛中取得了两个第一,一个第三的优异成绩。

6、在系学办老师的指导及支持下,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的圆满结束,学习部出色的完成了本系的交给学习部所有的任务。

以上是学习部对12~13学年的一个简要总结,有些许细致工作没有一一指出,但我们不会忽略工作中的细节,我们在总结经验的同时,也在为以后的种种工作计划着、考虑着,我们相信,我系的学生工作会有一个更好的平台,学习部也会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机电工程系学习部。

2023年6月21日。

学习部年度工作总结

记能源系学生会学习部发展的星月历程。能源系学生会学习部成立于2006年,自创建以来,一直秉承 团结 高效 务实 创新 和谐 的团队精神,立足于传统,着眼于革新,队伍成员与日俱增,创办了集知识 文化及趣味于一体的各种活动,凝聚人气,播撒才情,为学生们打造了知识的海洋和精神的花园。学生以学为本,能源系学...

学习部年度工作总结

自动化系08届学生会自成立到现在为止快一年了,在这一年中,学生会各部门相互配合 相互协作 举办了很多的活动,也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我作为学习部的部长,在系团总支的带领下,学生会的协助下,学习部很好的完成了年度工作计划,并且效果很明显,下面我把学习部这一年的工作做一个比较系统而又全面的总结。滨州学院...

学习部年度工作总结

机电工程学院2014 2015学年教学管理。工。作。总。结。机电工程学院。2015年1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2014 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习部。年度总结。光阴似箭,日月如梭,随着2014年度的结束,我们学习部的工作也即将告一段落。在这一段时间里,学习部在不断成长,努力学习,学习部把团总支下达的每一...